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12-30 12:1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科达股份(600986):公布员工持股计划 彰显对未来发展信心

类别:公司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倪爽/朱璐 日期:2020-12-29

事件:公司发布公 告,公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公布员工持股计划,彰显公司发展信心。本次公司拟对不超过20名员工,对应购买不超过810 万股股票,约占总股本的0.61%。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募集资金不超过1968 万元,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回购的科达股份A 股普通股股票。锁定期为12 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此举有望提升员工积极性,提高公司经营效率,利好公司长期发展。

国资入股,打造混合所有制标杆企业。一方面,具有国资背景的浙文互联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资金支持,通过非公开发行拟投资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推动公司提升数字化技术升级,打造全方位的智慧营销生态平台、优化公司治理结构,从而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浙文互联的股东浙文投在文化产业的生态布局,可以拓宽上市公司的业务范围,尤其是在游戏、影视等文化领域。

智能营销中台+短视频智慧营销,拓展业务边界。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15 亿元,3.03 亿元投入智能营销中台项目,提升公司数据计算和处理能力以及整体运营效率,从而进一步增强客户粘性;7.68亿投入短视频智慧营销生态平台项目,整合营销资源,拓展业务边界;4.29 亿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将显著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并补充营运资金,满足业务需求。

维持“增持”评级。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浙文互联后,国资入股将为公司提供资金支持,显著赋能数字营销主业;此外,定增加码短视频营销提升增长空间,推动公司实现长期健康发展。给予公司2020-2022 年0.06 元、0.22 和0.30 元的盈利预测,对应75 倍、18 倍和13 倍PE,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进展不达预期,数字营销竞争加剧等。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