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中泰证券:2021年新能源汽车板块中成长、周期和重塑的投资机会多点开花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2-28 08:1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泰证券:2021年新能源汽车板块中成长、周期和重塑的投资机会多点开花)

中泰证券指出,2021年全球电动车销量开始步入新的2.0时代,中美将重回高增长,欧洲碳排放约束力仍然强劲。随着供给端进入优质电动智能车型竞争的正向循环,行业发展越来越接近自发需求爆发的拐点,从线性增长过渡到J型增长。我们预计,2021年全球电动车销量458万,同比增长50%+。从投资机会角度看说,由于需求爆发到了临界点,我们认为成长和周期可能共舞,同时智能化将加速。21年板块中成长、周期和重塑的投资机会多点开花。

具体标的如下:

1、动力电池及材料:宁德时代、亿纬锂能、孚能科技、国轩高科、恩捷股份、新宙邦、天赐材料、当升科技、璞泰来、导智能、赢合科技。

2、零部件:华阳集团、德赛西威、中鼎股份、伯特利、三花智控、银轮股份、奥特佳、拓普集团、克来机电、拓普集团、爱柯迪、宏发股份、法拉电子。

3、整车:建议重点关注比亚迪、长安汽车、江淮汽车,关注造车新势力蔚来、小鹏、理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德时代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