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估值指针 - 正文

中炬高新:渠道开拓和激励完善 业绩加速基本确立

证券之星 2020-11-26 14:4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逻辑一:公司确立调味品“五年双百”计划。逻辑二:重点开拓餐饮渠道,未来市场开拓将提速。逻辑三:“1+N”品类扩充。

11月26日长城证券对中炬高新给出以下预测:

2020-2022年净利润为8.6、10.7、13.8 亿元

对应EPS 为1.08、1.34、1.74 元/股

对应年PE 分别为56/45/35 倍

收盘价:59.81元

逻辑一:公司确立调味品“五年双百”计划

18 年11 月公司换届完毕, 19年3 月变更实际控制人,并提出调味品“五年双百”目标,考虑美味鲜2019 年收入增速仅为16%,则2020-2023 年收入CAGR 需达到22.3%,未来四年业绩目标较高,战略层面确立业绩加速。

逻辑二:加快覆盖空白市场,重点开拓餐饮渠道,未来市场开拓将提速

19Q4 确立增加市场投入,加大空白市场开发力度和渠道下沉,2020 年原计划开拓经销商249家,20Q3 已净增278 家,开发力度明显加速,地级市开发率87.8%(2019 年为83.4%),区县开发率48%(2019 年为38.3%);同时在20 年中期,进一步确立中部五大核心市场,市场等相关费用管控趋严,费效比明显提升;增加一线员工薪酬,改革考核指标,更加有利于开拓市场,节奏明显提升。

逻辑三:“1+N”品类扩充,产品渠道协同性强,新品持续导入贡献业绩增量

公司于2017 年从酱油和鸡精鸡粉快速拓展到料酒、蚝油、醋、食用油等品类,2018年以来酱油、鸡精鸡粉类之外调味品增速维持在30%左右,占比提升至25%左右,品类越发丰富,多品类、多渠道协同发展初具雏形。今年以来,公司针对餐饮渠道和C 端下沉式市场推出高性价比新品,定位中低价格带,销售效果良好,与现有厨邦产品形成有效互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炬高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