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估值指针 - 正文

京东方A:股权激励彰显信心,业绩兑现期来临

证券之星 2020-12-22 13:1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逻辑一: 公司单季度毛利率仍有提升空间,股权激励彰显公司长期发展信心。逻辑二:AMOLED赋予终端更丰富应用场景,公司AMOLED产能持续扩张。逻辑三: 技术软硬融合,聚焦应用场景,构建面向物联生态的赋能平台。

12月22日研报线索

京东方A(000725):股权激励彰显信心,业绩兑现期来临

华泰证券对京东方A给出以下预测:

2020-2022年净利润增速分别为168.19%、121.53%、23.65%,对应2020-2022年PE为36.52/16.48/13.33倍。

逻辑一: 公司单季度毛利率仍有提升空间,股权激励彰显公司长期发展信心。伴随着面板价格的快速上涨,公司毛利率也从3Q19的11.81%提升至3Q20的18.61%,但参考2016年的面板涨价行情,公司单季度毛利率水平仍有提升空间。此外,2020年8月28日公司发布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逻辑二:AMOLED赋予终端更丰富应用场景,公司AMOLED产能持续扩张。全球AMOLED产能有望实现快速扩张,根据DSCC预测,全球AMOLED年产能将从2019年的1900万平米增长至2025年的6100万平米,对应20-25年CAGR为21.46%。中国AMOLED全球产能占比将快速提升,DSCC预测中国AMOLED全球产能占比将从2019年的17%提升至2025年的51%,届时中国将成为全球拥有最大AMOLED产能的国家。根据2020年9月25日公告,1H20公司柔性AMOLED产品出货约1600万片,随着公司产能释放以及客户、产品结构丰富,公司AMOLED竞争力将加强。

逻辑三: 技术软硬融合,聚焦应用场景,构建面向物联生态的赋能平台。DOT时代(Display of Things)显示面板正成为物联网入口,京东方致力于将显示、传感和系统器件核心能力应用到交通、车载、家居、办公、安防、教育、通讯等领域,打造从面板到模组到整机再到服务的一体化产业平台。在IPC·2020中,公司预计2020年智慧物联创新业务营收将同比增长超过300%,其中工业互联、智慧金融、智慧园区业务营收将分别同比增长超过75%、125%和150%,新拓展业务营收将同比增长超5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