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午评:沪指震荡微跌,农业军工板块逆势活跃,周期股再度回落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1-27 11:3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午评:沪指震荡微跌,农业军工板块逆势活跃,周期股再度回落)

11月27日,沪指高开高走,盘中震荡上扬,临近午盘回落翻绿;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强势拉升,创业板指一度涨逾1%,随后回落走低。两市板块整体疲弱,酿酒、周期板块大幅下挫,农业、军工板块逆势活跃。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微跌0.05%报3368.12点,深成指跌0.34%,创业板指跌0.38%。两市合计成交4428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5.72亿元。

盘面上看,农业板块拉升走高,国联水产、宏辉果蔬、中水渔业、獐子岛等涨停;军工板块震荡走高,宝色股份、新余国科等大涨;银行、地产、券商板块亦有所表现;酿酒板块大幅下挫,金枫酒业、金种子酒跌幅超8%;有色、煤炭、电力、石油、化工等周期板块均走势疲弱。

山西证券表示,昨日两市V字走势,沪深300指数均线附近形成较强支撑,低估值顺周期板块调整幅度较大。本周市场风格轮动持续,前期涨幅较大风格个股短期或迎来一定的调整。从历史长周期来看,目前沪市估值处于较低分位数水平,深市处于较高分位数水平,短期内两市或在前期高点附近横盘整理,未来经济复苏周期主逻辑叠加多因素正向共振将驱动中枢不断抬升,市场中期震荡向上格局不变,短期市场波动率较大,板块轮动迅速,投资者可关注估值合理区间的优质标的配置机会。

方正证券认为,短线大盘有望止跌反弹,但量能能 否有效释放将决定反弹空间,在没有突破年内高点前,箱体 运行的态势不会改变。“稳”还是近期市场运行的主基调,尤其是在年 末流动性偏紧的情况下,稳定蓝筹股的运行,有利于稳定大 盘运行,进而稳定市场情绪。但大盘目前不具备向上突破的 条件,年末结构性分化行情将进一步深化。操作上,先防御、 后反击,逢低关注金融、高端装备、化工、新材料及低价、 低 PE、低 PB、底部二线蓝筹股,坚决回避业绩难达预期的 白马股及退市风险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