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一份纪要引爆股价!8天竟翻倍,游资扎堆抢筹小康股份

来源:财联社 2020-11-26 08:2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段时间以来,小康股份股价突然从底部持续大涨,短短8个交易日,股价便已翻倍。而这令人惊讶的涨势或是源于公司近期发布的一份三季报业绩说明会纪要。

纪要中,小康股份称赛力斯第一款新能源轿跑SUV SF5(增程式)已量产上市,正在逐步交付,并且公司称金康赛力斯未来的估值相对来说比其他新能源车企估值的空间可能会更大。

龙虎榜数据显示,游资高位扎堆抢筹买入6463万元,而一机构却卖出5818.74万元。

盘面上来看,小康股份今日开盘后便急速拉涨停,全天换手4.35%,成交额7.73亿元。

自11月16日股价启动以来,截至今日收盘,该股已暴涨107.4%。

值得注意的是,小康股份于11月16日上午9点42分时发布了一份2020年三季报业绩说明会纪要,而在纪要发布后,公司股价便持续拉升封板,之后便是后续的翻倍行情。

纪要中,对于新能源汽车这块,公司表示,赛力斯第一款新能源轿跑SUV SF5(增程式)已量产上市,正在逐步交付,在明后两年会有两款以上重磅车型上市。

在被问及电动车核心技术及增程式与理想的比较优势时,公司称金康赛力斯在增程技术的整车性能方面,尤其是百公里加速、整车最高速度以及整车续航里程方面相对于理想汽车是占优的。此外,公司称金康赛力斯未来的估值相对来说比其他新能源车企估值的空间可能会更大。

纪要显示,增程系统可实现有电充电,无电加油。

值得注意的是,11月17日,原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副总裁、汽车行业分析师余海坤在微信朋友圈称,已从中信建投证券离职,告别近4年的卖方研究从业生涯,加入小康股份,全面负责旗下金康新能源赛力斯SERES的研产供销工作。

另外,纪要中公司还提及与华为、阿里在智能座舱、智能驱动方面进行合作,这方面的产品将在明年实现量产。

不过,今日小康股份于晚间发布公告称,1-10月,公司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为5326辆,其中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销量为2061辆。1-9月,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为2.93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3.17%,净利润为-5.38亿元。

公司并表示,目前公司新能源汽车板块的营业收入占比较低,该板块业务尚未实现盈利,未来受到市场竞争格局和市场需求的影响,该板块的业绩存在不确定性。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高位抢筹游资阵容豪华,买三顶级游资上海超短帮买入2334.94万元,买四顶级游资章盟主买入2164.27万元,买五一线游资方新侠买入1963.8万元。

不过,卖方席位有一机构卖出5818.74万元,龙虎榜整体净流出5731.89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