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券商力挺6股未来涨超100%!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0-11-10 16:3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等待的两件大事(拜登当选+蚂蚁推迟上市)落地后,迎来了久违的大涨,市场成交量再超万亿,外资重回净流入,增量资金进场,A股在年底迎来了一波操作性极佳的行情,大涨之后,今日市场迎来调整,上车时机来了!在此,老金将最新的券商研报与机构调研数据相结合梳理出个股名单,希望能为投资者带来一些启发。

券商研报目标价对应涨幅超60%个股:

排名预期涨幅榜首的辉隆股份,公司专业从事各类化肥、农药及种子等重要农资的连锁经营业务,辉隆股份是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辉隆服务类文字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

辉隆股份披露的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26.82亿元,同比下降8.88%;净利润2.21亿元,同比增长28.68%;扣非净利润1.97亿元,同比增长200.54%。

从三季度单季来看,公司实现营收38.84亿元,同比下降15.28%;净利润4840万元,同比增长56.6%;扣非净利润2835万元,同比增长360.01%。

中信证券认为近期,商务部发布公告,初步认定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日本的进口间甲酚存在倾销,国内间甲酚产业受到实质损害,且两者存在因果关系。该裁定结果将加速间甲酚进口替代,有利于公司核心产业链下游“间甲酚—百里香酚—L 薄荷醇”长期发展。

中信证券还指出随着反倾销调查落地,国内产能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叠加下游维生素E、香料产品需求提升等因素,间甲酚进口替代将进一步加速,长期利好公司业绩。公司旗下海华科技间甲酚产能国内领先,扩产1万吨产能配套下游百里香酚、L-薄荷醇项目,产能释放不影响国内间甲酚市场,长期业绩有保障。

基于政策面的催化,中信证券给予其公司未来合理市值预期180亿元,目标价21元,对应股价涨幅135%。

从行业上来看,排名前5的个股中2只来自于科技板块,以消费电子、软件服务这两个细分行业为主,其余个股都属于低估值周期行业如建材、港口等。同时老金也观察到,涨幅榜中房地产后市场板块内个股被推荐次数最多,主要有做管材的东宏股份、装修装饰的亚厦股份、全筑股份,家居专业市场服务的美凯龙等。

最近一周被50家以上机构调研的个股名单:

最近一周,机构积极调研,两市共有285家上市公司披露调研报告。从行业分布来看,被调研公司集中在银行、机械设备、软件服务、医药生物等行业。

按行业分类看,被调研公司中,机械设备行业被调研的公司数量最多,有15家公司被调研,银行板块紧随其后,有11家公司被调研,医药生物、软件服务、电子元件、LED等行业被调研企业数量也较多。

个股方面,美年健康近一周累计接待机构达230家,位居首位;卫宁健康、华宇软件分别累计接待170、123家机构,分列二、三位。

券商预测股价涨幅榜中就有美宁健康的身影,华创证券给出目标价20.5元对应涨幅68%,上周因受到阿里巴巴减持股份影响,公司股价暴跌,这次的机构调研公司做出回应,表示此次阿里巴巴的减持计划,是阿里巴巴根据市场情况做出的策略。阿里巴巴作为公司重要投资者,对健康行业数字化未来的认识是一致的。

从具体调研机构来看,知名私募高毅资产、景林投资、理成资产、淡水泉、星石投资、源乐晟、保银投资等扎堆调研了美年健康,此外,高毅资产还调研了张家港行、华阳集团、稳健医疗、苏州银行、金螳螂、无锡银行、康泰生物,景林资产调研了东方雨虹、紫光学大,千合资本调研了伊之密、宏达电子、奥普家居、云海金属,成泉资本调研了东方雨虹、智云股份、瑞丰光电、聚飞光电、纳斯达、兆驰股份、周明科技,理成资产则调研了华特气体、纳斯达、松井股份。

公募基金方面,嘉实基金调研了博杰股份、世纪华通、甘源食品等,工银瑞信调研了晶澳科技、美年健康、东方雨虹、华宇软件、中信特钢、爱美客等,景顺长城调研了长春高新、海晨股份、嘉元科技、欣旺达、长安汽车等,汇添富基金调研了乐歌股份、欣旺达、一汽解放等,易方达基金调研了康泰生物、苏州银行、长春高新等。

外资机构方面,贝莱德资产管理调研了鸿路钢构,高瓴资本调研了康泰生物,高盛调研了伟星新材,红杉资本调研了卫宁健康,瑞银调研了洋河股份、索菲亚,麦格里银行调研了华宇软件,花旗银行调研了卫宁健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