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4000亿安防白马创新高!私募大佬冯柳大举加仓,知名私募最新持仓数据来了…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0-26 16:1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4000亿安防白马创新高!私募大佬冯柳大举加仓,知名私募最新持仓数据来了…)

知名私募机构大举加仓,海康威视今日高开高走,盘中一度触及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4000亿元。

10月23日晚,国内安防龙头海康威视发布的三季报显示,知名私募机构高毅资产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在三季度大举加仓海康威视。

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持有海康威视2.31亿股,持股比例为2.47%,系公司第五大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除海康威视外,同行业的大华股份也是其青睐对象。数据显示,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在二季度末就已成为大华股份第四大股东,当时持有8500万股,三季度末,邻山1号加仓5300万股至1.38亿股,成为第三大股东。

冯柳持仓曝光

知名私募高毅资产持仓动态备受市场关注,截至目前,冯柳三季度新进了海康威视、万丰奥威、东方日升、星徽精密、常熟汽饰、同为股份等股票。

同时,冯柳三季度增持了大华股份、人福医药、光正眼科等股票,减持了彤程新材。

高毅资产首席投资官邓晓峰在今年三季度新进云铝股份、利安隆,重仓持有紫金矿业,同时减持了皖能电力。

量化百亿私募新进多股

量化百亿私募明汯投资旗下明汯价值成长一期私募投资基金,三季度新进了正丹股份、艾比森、富邦股份、川环科技、设研院等多家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