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10月01日)

证券之星 2020-10-01 03:2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马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5.6亿元

白云山:拟分拆子公司广州医药H股上市

山东黄金:拟私有化恒兴黄金 股票复牌

中国中车:子公司中车时代电气拟科创板上市

国联证券:拟1.15亿元收购中海基金的25%股权

东宝生物: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56%公司股份

恒力石化:拟投资114.95亿元建设500万吨PTA项目

徐工机械:拟将控股子公司徐工信息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亚星客车:拟定增不超6600万股 控股股东以不超3.95亿元债权认购

建发股份:子公司拟建议分拆其下属子公司建发物业至港交所主板上市

开立医疗(300633)9月30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将用于彩超、内窥镜产品研发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松山湖开立医疗器械产研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金冠股份(300510)9月30日晚间公告, 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10亿元用于大功率有序充电场站建设及运营示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控股股东古都资管拟以不低于1亿元(含本数)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

久日新材(688199)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微芯新材。微芯新材主营业务为KrF光刻胶树脂和单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微芯新材12.12%股权。微芯新材拟将此轮的融资投向KrF光刻树脂单体扩产车间的建设和KrF光刻树脂生产车间设备购买与安装,并建设一条KrF光刻树脂验证产线。微芯新材项目预计2021年9月光刻胶树脂生产线具备投产条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