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开评:沪指开盘涨0.27% 康希诺上市首日涨124.1%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8-13 09:3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V反弹后,受外围市场影响,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全线高开,沪指开盘涨0.27%,深证成指涨0.49%,创业板指涨0.82%。汽车、传媒、建筑材料等多个板块高开。

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宣布了8月份季度指数评审结果。其中,MSCI中国A股指数本次新增京沪高铁、邮储银行、卓胜微3只A股标的,无剔除标的。上述调整结果将于2020年8月31日收盘后生效。受此消息影响,京沪高铁、邮储银行小幅高开。

康希诺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首只“A+H”的疫苗股,上市首日开盘涨124.1%,报470元/股。因为与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联合开发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康希诺也被市场誉为新冠疫苗第一股。

中信建投认为,昨天再度呈现深V行情,也显示出当前市场的纠结状态。短期一些干扰因素对行情的影响仍未消除,这些干扰因素包括经济需求端复苏缓慢,货币政策边际收紧,中 美关系复杂化影响风险偏好以及指数技术上的压力凸显等,因此短期市场很大可能仍将延续区间震荡的走势,突破仍需等待和新的利好因素的逐步酝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