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券商板块震荡走高 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双双大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8-10 10:3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券商板块10日盘中震荡走高,截至发稿,次新股国联证券继续涨停,中信建投大涨逾7%,红塔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等涨幅超3%。

消息面上,41家上市券商发布了2020年7月份财务数据,营收方面,上市券商7月单月合计实现营业收入496.3亿元,同比增长138.34%,环比增长39.2%,共有30家单月营业收入同比超过100%。净利润方面,7月单月合计净利润233.2亿元,同比增长212.91%,环比增长69.89%,共有7家单月净利润超过10亿元,分别为中信证券、中信建投、海通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和华泰证券。

具体来看:7月营收最多的10家券商是中信证券、国泰君安、中信建投、华泰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国信证券、广发证券、东方证券和申万宏源,中信证券以70.4亿元位居榜首,前十券商营收均超过18亿元。同比方面,除太平洋(-21.6%)外,各大券商单月营收均为增长,且共有30家单月营业收入同比超过100%,整体业绩亮眼。

7月净利润最多的10家券商中,中信证券以46.39亿元位居榜首,其中7家单月净利润超过10亿元,分别为中信证券、中信建投、海通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和华泰证券。同比方面,仅两家券商为减少以外,其余均为增加,34家券商净利润同比超过100%,占比高达83%。

:1-7月合计实现营业收入2415.28亿元,同比增加32.9%。前十大累计营收均超过100亿元,中信证券以274.24亿元位居榜首。同比方面,大半数券商同比增长,其中33家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1-7月合计实现净利润895.71亿元,同比增加34.11%。前十券商营收均超过40亿元,中信证券以118.02亿元位居榜首。同比方面,绝大多数券商同比增长,其中31家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

东北证券表示,券商整体表现良好,同时注册制的落地将进一步激发证券IPO业务的发展,8月业绩有望再攀高峰。当前时点,重点推荐浙商证券、中信证券、东方财富、国金证券、华泰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