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市场仍处震荡格局 摒弃短期噪音甄选确定性投资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8-10 08:4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仍处震荡格局,摒弃短期噪音甄选确定性投资机会 。

安信证券指出,维持市场短期“中性”判断,即市场这一阶段处于震荡格局,短期受外部的影响,新一轮整体上升行情仍然需要等待,结构重点关注“国内大循环”,展望未来,疫苗、美国大选与“五中全会”都可能是影响市场逻辑的重大变量。近期重点关注军工、信创、苹果产业链、白酒、建材等。

国盛证券指出,中 美关系的走向,是A股面临的最大不确定性因素。资金的谨慎也体现在券商7月份业绩靓丽,中芯国际业绩大增,但股价的反馈是利好兑现直接走弱。医药、金融和科技等表现差强人意,万亿级别的流动性无处安放,更多是“存量博弈”为主。在新主线出来之前,市场震荡不会很快结束,无需过虑。目前外资没有大幅撤离,新基金还等着逢低建仓,投资者首要考虑的是甄选确定性投资机会,耐心等待新主线或继续抱团机构趋势品种。

东北证券指出,总体看,市场仍在平台逻辑中,但结构分化加剧、且短线出现垃圾股、概念股的补涨迹象比如亏损股、低价股的活跃,成交量未放大而垃圾股补涨,这并非真正强势的表现。市场震荡且仍有较大概率会再次回踩3300点(20日均线)或略下方的可能,只是彼时更可能是机会,故,控制仓位、适度逢低吸纳、风格也将均衡且略偏向于低估值金融周期和内循环为主;只有控制好仓位,才能在震荡整固行情中出现再度上车的时机时有补仓加仓的子弹。

中原证券指出,上周美国向中国APP企业发难,导致TMT板块以及其他热门板块显著回调,延续近一个月以来每逢周四或周五必显著下跌的“周末定律”,创业板指受挫较为明显。周内军工和有色继续领涨,量能保持较好。在中 美政治博弈加剧的环境中,国内应对政策将实现有效对冲。同时,A股基本面较为健康,经济复苏态势良好,国内大循环战略将进一步巩固国内基本面复苏预期;货币政策保持灵活适度,资金向股市配置意愿较高,A股估值驱动基础较为夯实;因此短线推荐6成仓位,可以战术性配置避险板块,关注半导体、食品饮料、医药、通信、有色金属、国防军工等板块,长线继续建议关注金融、贵金属、消费蓝筹、国防军工和优质成长股等。

光大证券指出,在中 美“大博弈”背景下,技术封锁将长期存在,虽然情绪会对市场短期走势造成影响,但股市长期看重的是企业创造货币化盈利的能力,外部封锁越严重,内部政策对冲的逻辑越通畅,科技公司创造货币化盈利的能力也将得到提升,这有助于科技板块的长期表现,上周国务院所发布的相关政策则正是内部对冲的体现。如果短期科技板块因摩擦升级而出现大幅调整,那么这种调整仍将是很好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