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粤港澳概念震荡走高 盐田港深物业A等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8-03 14:0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粤港澳概念3日盘中震荡走高,截至发稿,盐田港、深物业A、省广集团、穗恒源A等涨停,宏川智慧、深振业A涨约9%,华金资本涨逾8%。

1.png

消息面上,近日,广东发布推进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任务书”,提出80条具体措施促进区域金融互联互通和跨境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扩大大湾区金融对外开放。与此同时,随着系列金融支持政策推进,各金融机构正在加速大湾区业务布局,下一步将在跨境融资渠道拓展和产品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大湾区建设提供更大力度资金支持。

其中,针对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实施方案》提出,将广东自贸试验区更高水平贸易投资便利化试点范围扩大至粤港澳大湾区内地(指珠三角九市);开展本外币合一的跨境资金池业务试点;支持银行开展跨境贷款业务;稳步扩大跨境资产转让业务试点等。

《实施方案》还出台多项举措,推进粤港澳资金融通渠道多元化,促进金融市场和金融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其中包括支持规范设立粤港澳大湾区相关基金,引导港澳地区及海外各类社会资金,积极参与基础设施REITs试点,稳妥有序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探索在港澳发行离岸人民币地方政府债券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 田 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