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近一周314股获机构买入型评级 10股上调评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琦 2020-07-24 08:2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近一周314股获机构买入型评级 10股上调评级)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7月17日~7月23日)机构共对314只股票给予买入型评级,包括买入、强烈推荐、推荐、增持等。

7股机构给予买入评级

次数超10次

立讯精密、药明康德、保利地产、康泰生物、牧原股份、闻泰科技和中国中免7只股票获机构给出的买入型评级次数超10次。

药明康德近一周获机构评级次数最多,有14次。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快报显示,实现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62.5%;其中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翻倍,光大证券、天风证券、西南证券认为公司业绩超预期。

上述7股近一周均实现上涨,其中中国中免昨日涨停,收盘价刷新历史新高,公司市值超过4400亿元。近一周有11家机构给出中国中免买入型评级。

闻泰科技股价于今年2月底站上历史最高点位,最新价距高点已回撤17%,近一周有11家机构给出了买入型评级。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6亿元~18亿元,同比增长715.5%~817.44%,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部分得益于安世集团74.45%的业绩被并入报表。

超过5家机构给出买入型评级的公司中,森马服饰、保利地产、比音勒芬、鲁西化工和圣农发展估值较低且年内累计涨幅不足25%,其中森马服饰和鲁西化工近一周表现强势,分别累计上涨27.22%、29.21%。

获机构关注公司中,近一周股价表现最好的是亚光科技、保龄宝、吉宏股份和世联行。保龄宝连续4日涨停,公司属于功能糖行业。天风证券认为,受益于“减糖”大趋势,公司业绩有望进入高速增长期。

吉宏股份发布上半年业绩向上修正公告显示,预计实现净利润2.53亿元~2.61亿元,同比增长71%~76%,修正原因为公司第二季度跨境电商业务整体订单规模及效益增长幅度超过预期。

10股获机构上调评级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有10股获机构上调评级,分别为森马服饰、亿纬锂能、宁德时代、华能国际、福耀玻璃、闻泰科技、鹏博士、西部矿业、上海电气和全筑股份。

从估值角度来看,福耀玻璃和全筑股份最新滚动市盈率均不足24倍,今年2只股票累计涨幅分别为5.5%、36.41%。

5股机构预测

平均上涨空间超20%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机构给出目标价不少于2家的股票中,闻泰科技、中环股份、鲁西化工、海容冷链和恒瑞医药5股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超20%。

近一周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最高的是闻泰科技的54.78%;其次是中环股份的26.2%,华创证券认为公司光伏硅片业务有望开启“产能规模增长+盈利逐步上提”的加速成长模式;海容冷链为国内商用冷柜龙头,国元证券认为公司向商用冷藏柜、商超展示柜以及商用智能售货柜业务逐步拓展,预计未来几年业绩释放。

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居前的公司还有博世科、弘亚数控、凯莱英和格力电器等。

近一周部分机构买入评级股一览

代码

简称

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

评级机构

家数

行业

600745

002129

000830

603187

600276

002641

300422

002833

002821

300014

603788

300059

000651

002714

002756

300750

600984

闻泰科技

中环股份

鲁西化工

海容冷链

恒瑞医药

永高股份

博世科

弘亚数控

凯莱英

亿纬锂能

宁波高发

东方财富

格力电器

牧原股份

永兴材料

宁德时代

建设机械

54.78

26.20

23.29

23.09

20.16

19.84

18.08

17.76

15.81

14.98

14.96

13.82

12.59

12.38

11.16

10.01

8.56

11

2

7

4

2

3

2

3

2

6

2

7

4

11

2

5

2

电子

电气设备

化工

机械设备

医药生物

建筑材料

公用事业

机械设备

医药生物

电子

汽车

传媒

家用电器

农林牧渔

钢铁

电气设备

机械设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