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早间机构策略:短期波动或加剧但中长期趋势不改 布局中报业绩预喜成长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7-13 08:0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短期波动或加剧但中长期趋势不改 布局中报业绩预喜成长股)

东吴证券指出,目前市场过热的情绪在周五市场出现调整后出现小幅降温,而在暴涨过后出现的调整是短期调仓换股较好的时间窗口,由于总体市场量能依然维持较为充裕的状态,部分前期并未出现较大涨幅的板块后续可能会开始出现一定程度的轮动补涨。操作上看投资者需保持冷静不宜盲目追高,可继续拥抱以核心资产为主的相关板块跟随本轮行情上攻,另外在市场调整过程中可选择中报业绩预喜的成长股进行布局,把握阶段性的行情机会。

中金公司指出,A股市场赚钱效应形成正向反馈,更多增量资金加速入场,两市成交额再上新台阶,连续5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各主要宽基指数均创下年内新高,但行业板块之间明显分化,前期强势的金融、地产等周期板块冲高回落,科技、医药等成长板块则接力领涨,综合市场走势结构、成交量总量和分布、风格因子表现等多方面因素,中金认为A股市场在积累较大涨幅之后存在获利回吐压力,短期波动或加剧,但中长期上涨趋势不改,建议投资者保持乐观,在震荡整固中逐步提升仓位。

安信证券指出,综合来看,对市场的态度短期从积极转为中性,未来一个阶段,行情特征将从β回归α,投资者需要戒骄戒躁,不宜过于亢奋,警惕外部风险,精耕细作,关注中报超预期优质品种机会。由于全球经济复苏仍有望持续,流动性整体还看不到出现明显收紧,更重要的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与资产配置趋势从中长期看依然对A股构成有利因素,对A股市场中长期维持战略看多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