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7-01 13:2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联化科技(002250):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步入新一轮成长期

类别:公司 机构: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程磊 日期:2020-07-01

事件:

公司公告2020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20 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8000-12000 万,同比下降49.70%-66.46%,2020 年第二季度单季度实现净利1.17-1.57 亿。

单季度利润同比、环比均大幅改善,业绩向上拐点确认因疫情影响,公司湖北生产基地停产,台州基地开工延后,使得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亏损3680 万。二季度以来,公司开工顺利,订单饱满,业绩环比大幅提升。尽管盐城子公司仍处停产状态,部分功能化学品价格已回落至合理水平,但公司单季度业绩依然同比增长34.48%-80.46%,业绩超预期。

6 月24 日响水县工信局公示江苏联化及盐城联化部分项目通过县级复产验收并提请市级复核,通过市级复核后,公司相关产线将可以复产。类比此前盐城其他企业复产过程,我们认为江苏联化及盐城联化将在2020 年三季度复产,公司迎来业绩向上拐点。

农药CDMO 业务重回正轨,医药CDMO 业务持续放量随着盐城重要子公司的复产,公司农药CDMO 业务将重回正轨,同时公司与全球农化巨头战略合作紧密,截止2020 年一季度末,账面预收款已达5亿(预收款+非流动负债中的一年以上预收款),未来新增项目众多,我们预计公司农药CDMO 业务未来将保持10%-15%增速,重回成长道路。

截止2019 年底,公司已有14 个商业化医药CDMO 项目,临床三期项目28 个,并已拓展至API 特色原料药领域,同时台州募投项目已于2019 年8月投产,医药业务持续放量,进入高速发展期。

核心竞争力不减,开辟全新成长赛道,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公司客户粘性强,技术研发实力卓越,并且已成功切入医药CDMO 赛道,业绩向上拐点已至,在优质赛道上步入新一轮成长期。暂不考虑保险赔偿及出售土地带来的非经常性收益(公司营业中断险保费上限为6.94 亿;公司拟出售小微企业园区部分厂房,预计产生利润约1.26 亿),我们预测公司2020-2022 年业绩分别为4.25、8.34、10.19 亿,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46、23、19 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低迷,产品价格大幅下降,新项目投产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林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