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6-24 13:4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佳力图(603912)首次覆盖报告:机房环境龙头 迎IDC和5G建设黄金机遇

类别:公司 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高宏博 日期:2020-06-24

报告导读

公司作为机房环境龙头迎来运营商IDC 和5G 建设新周期,自建IDC 占据南京优质资源有望提前落地投产,新增业绩及示范效应带来35%以上市值增长空间。

投资要点

自建IDC 有望提前投产超预期,占据南京优质资源带来26 亿市值空间公司自建IDC 地段优越,入围南京新基建项目并通过发改委能耗指标评审,获取正式批文及施工许可证后有望在下半年提前投产。公司技术能力和客户资源保证自建IDC 低PUE(<1.3)和高上架率(>95%),2023 年三期全部交付后有望带来1.3 亿以上净利润,按行业平均估值对应26 亿(35%)以上市值空间。

股权激励费用摊销和疫情影响减弱,运营商集采将启全年业绩有望超预期公司2019 年和2020 年1 季度业绩出现明显下滑,主要是股权激励费用摊销(2019 年影响业绩3889.49 万元)和疫情影响。2020 年股权激励费用减至2000万左右,公司在手订单超6 亿元,2 季度业务已基本恢复正常,随着下半年订单确认以及运营商集采启动,预计全年业绩1.3 亿元超市场预期(1 亿元)。

与浪潮信息、鹏博士等头部服务器和IDC 厂商合作,液冷产品潜力巨大公司与浪潮信息、鹏博士等厂商形成合作,机房环境设备产品形成优质销售渠道。随着年底浪潮边缘服务器上市推广,公司配套液冷产品有望打开市场空间。

催化剂

1、自建IDC 获得能耗指标批文和施工许可证后正式投产;2、运营商IDC 和基站温控设备大规模集采启动;3、液冷产品在边缘计算等领域获得市场突破。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 年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30、1.64 和2.32 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54.24%、25.42%和41.99%,对应当前股价PE 分别为37、29 和21 倍。公司传统温控设备业务安全合理市值约39 亿元,自建IDC 业务估值为26 亿元,整体合理市值65 亿元,目标价30 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1、运营商IDC 及5G 投入不达预期风险。2、公司数据中心项目建设进度及上架率不及预期风险。3、机房环境及IDC 行业竞争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