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盘 - 正文

下周解禁规模量减价增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newshoo 2020-06-14 08:2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w ind数据显示,下周(6月15日至19日),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为28.2亿股,以6月12日收盘价计算,市值达627.26亿元,较本周数量下降了48%,市值却增加了27%。

下周解禁市值最大的是卓胜微,由于其截至12日收盘价高达628.5元/股,虽然限售股仅有3881.7万股,但市值却高达243.93亿元。卓胜微于2019年6月18日在创业板首发上市,如今有一年的时间,下周6月18日,陈皞玥、IPV Capital IHK Limited、南通金信灏嘉投资中心、姚立生、天津浔渡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宁波联利中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司绍华几个股东所持有首发原股东限售股即将迎来解禁期。自上市以来,卓胜微股价节节高升,12日收盘价较首发价35.29元/股大涨了16.8倍。

长电科技和卫光生物下周限售股上市市值也超过了50亿元,分别为89.89亿元、65.5亿元,数量分别为3.24亿股、1.1亿股,前者是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后者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值得注意的是,长电科技近期牵涉到一起诉讼,注册于萨摩亚的芯动技术公司就其与长电科技签署的《委托芯片封装设计及加工合同》的合同履行争议事项向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涉案金额高达1.7亿元。

除以上公司外,浙江东方、吉华集团下周上市的限售股数量超过3亿股,渤海汽车、中马传动、我乐家居、菲林格尔、惠发食品等公司数量超1亿股。除渤海汽车、浙江东方是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外,其余均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浙江东方、吉华集团、渤海汽车、惠发食品四公司将在下周解禁后实现股份全流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