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美科技股狂欢,纳指突破10000点再创历史新高!发生了什么?日内熔断逾10次,房多多两小时狂涨12倍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6-10 08:0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跌近300点;但受益于科技股的集体大涨,纳指却创了历史新高!最新疫情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达718万例,其中,美国确诊超197万例;巴西增长迅猛,确诊病例已经突破70万;俄罗斯也超过48万例。

科技股发力 纳指续刷纪录高位

周二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收跌约300点,纳指涨0.29%,盘中突破万点,收盘续刷纪录高位。标普500指数跌0.78%。科技股逆市上涨,苹果、亚马逊涨超3%,微软涨0.76%,纷纷创收盘新高。

截至收盘,道指跌1.09%报27272.3点,标普500指数跌0.78%,报3207.18点,纳指涨0.29%,报9953.75点。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涨0.75%,京东跌0.59%,百度跌1.03%;房多多涨389.19%,荔枝涨17.67%,蔚来汽车涨11.89%,拼多多涨1.57%;万达体育跌13.65%,途牛跌10.85%,瑞幸咖啡跌10.81%,趣店跌7.63%。

航空股、能源股普遍走低。有分析认为,法国财政部宣布航空工业进入紧急状态的消息亦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美联储周二起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周三公布会议决定。市场预计美联储不会调整基准利率,但将密切关注其对美债收益率的观点以及今年首度发布的经济预期。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6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84.3%,加息25个基点至0.25%-0.50%区间的概率为15.7%;7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84.6%,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5.4%。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至6月6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同比降12.6%,前值降15.1%;环比升4.4%,前值降3.1%。美国5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为94.4,预期92.5,前值90.9。

虽然,美股目前表现十分强势。但美国“新债王”冈拉克表示,股市可能会从高位回落, 经济可能出现白领“失业潮”如果三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出现异常,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控制收益率曲线;负利率对银行体系来说是“致命的”。

一夜熔断十多次!房多多股价两小时飙涨逾10倍

周二,中概股房多多股价大幅飙涨,两小时内飙涨10多倍,涨幅最高达到惊人的1200%,盘中因涨跌幅波动异常触发熔断十多次。在尾盘接近一个小时的暂停交易后,房多多打开熔断,股价瞬间跳水,截至收盘股价为47.06美元,较开盘上涨394.85%。

消息面,房多多将于6月10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分析师预期,房多多一季度营收预计为2.7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亏损为7680万元人民币。

3月31日,房多多发布了上市后首份财报,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房多多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0.5亿元,同比增长50%;2019年第四季度Non-GAAP净利润为5490.0万元,同比增长36.9%。

2019年,房多多全年收入为36亿元,同比增长57.7%;2019年全年Non-GAAP净利润为2.4亿元,相较2018年全年,同比增长达126.4%。

以“帮经纪商户简单做生意”的房多多主要做“TO B”(To Business 即对商家)生意。官网显示,成立于2011年的房多多是中国居住服务领域以数据技术驱动的互联网开放平台。其连接和服务房产经纪商户、购房者和卖房者、开发商及居住领域的其他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增值服务等与居住服务相关的多个领域。

2019年11月1日,房多多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登陆美股。

商户规模与交易方面,最新披露的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房多多平台上的活跃经纪商户数为23.8万,相较2018年同期的17.0万增长39.8%,2019年全年累计活跃经纪商户数达44.3万;第四季度,在房多多平台上完成闭环交易的经纪商户数为2.7万,同比增长70.7%,2019年全年累计完成闭环交易的经纪商户数达6.0万。

亿万富豪投资者巴伦:特斯拉还有10倍增长空间

据国外 媒体报道,亿万富豪投资者罗恩·巴伦(Ron Baron)6月9日表示,在未来10年内,特斯拉还有10倍的增长空间,而SpaceX更是拥有20倍的增长空间。

巴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在未来10年内,特斯拉将拥有10倍以上的增长空间,而SpaceX更是拥有20倍的增长空间。对于SpaceX,这真的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机会。”

巴伦旗下投资公司持有超过160万股特斯拉股票,每股平均购买价格为219.02美元。此外,该公司它还拥有SpaceX 81.4595万股股票。巴伦表示,他希望有更多资金购买额外的特斯拉股票。截至周一收盘,巴伦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价值15亿美元。

上月底,SpaceX“猎鹰9号”火箭成功发射,将载有两名美国宇航员的“龙飞船”太空舱送入轨道。无论是对于NASA,还是SpaceX,这都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发射。

自2011年NASA航天飞机退役以来,这是首次在美国本土进行的载人航天发射任务,标志着美国恢复将人类送往太空的能力。与此同时,这也是SpaceX公司成立18年以来,首次进行载人航天发射任务,标志着太空探索新纪元的开始。

就在巴伦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特斯拉股价在周一以每股949.92美元收盘,创下历史最高收盘价。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特斯拉5月份在中国的电动汽车销量。

特斯拉在5月中国新能源车销量中成为冠军,受此影响,特斯拉周一股价大涨超过7%,报收于950美元。过去一年,特斯拉股价已经累计上涨365%。

根据中国乘用车协会6月8日的数据,特斯拉国产Model 3电动车在中国5月的销量达到了11095辆,较4月大幅增长205%。6月9日,A股市场上特斯拉概念股全线上涨。秀强股份、永利股份涨停,世运电路上涨8.4%,赣锋锂业、威唐工业上涨近4%,宁德时代涨幅也接近2%。

华尔街券商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表示,特斯拉中国销售的强劲可能对特斯拉的股价贡献了每股300美元的价值。Ives维持特斯拉中长期股价800美元的中性评级,并称在牛市情况下,特斯拉股价可能会涨到1350美元。

最新消息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对员工表示,在提升Model Y产能方面,特斯拉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表示,从现在开始他每周都会亲临生产线,以解决生产中所遇到的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赣锋锂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