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沪指涨1.97% 创业板涨3.03% 券商、互联网 金融井喷 北向资金净流入103亿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6-01 11:4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指数高开高走,券商股、互联网 金融集体爆发,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板块也大涨。白酒股大涨,贵州茅台站上1400元,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入,沪指站上2900点,创业板、中小板指涨逾3%,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908.48点, 涨1.97%;创业板指报2149.82点,涨3.03%。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03.25亿元。

中信证券认为,6月A股将在整体均衡的状态下经历结构再平衡的过程;配置上,新旧基建和科技白马依然是全年主线;而在6月结构再平衡的过程中,建议关注基建板块、后地产可选消费、业绩确定性高的科技、消费龙头3条主线。

海通证券认为,5月11日以来市场进入调整期,3月19日是恐慌底、估值底、政策底,整体上仍是底部区间震荡为牛市3浪上涨蓄势。调整结束信号:一看基本面数据明显回升,二看市场缩量和强势股补跌,二季度末三季度初是第一个观测窗口。三季度聚焦内需,如新基建(科技)、汽车家电、券商,低估行业的修复等催化剂,关注四季度窗口期。

安信证券认为,短期来看虽然受到中 美关系等因素影响市场可能有所波动,但未来几个月,A股的核心依然要把握住“复苏牛”的大趋势,短期如果因为对中 美的担忧出现显著调整,则是需要把握的机会。近期行业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军工、半导体、云计算、互联网、通信、券商、航空等,主题重点关注自主可控、卫星互联网、湖北区域振兴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