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下跌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20-05-22 14:5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来伊份(603777)公司动态点评: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明星效应显现

类别:公司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鹏/黄瑞云 日期:2020-05-21

紧随消费升级、消费者需求多样化趋势,推进产品品质化、健康化、个性化发展。60%中国消费者关注食品健康成分,70%全球消费者关注食品新鲜,健康新鲜的零食持续受到关注的情况下,来伊份率先提出采用中央厨房式供给以保证现制食品的新鲜口味,加大产品品控投入。随着消费者生活节奏加快,少食多餐成为习惯,正餐与零食边界模糊,公司的生产响应能力迅速提升,不断推出一人餐、营养代餐等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深化健康食品发展。此外,技术、运输效率的提升为公司实现服务到家提供了条件,驱动鲜食增长。

以“新鲜零食”作为品牌战略升级目标,向全渠道布局发力。来伊份提出原料新鲜、技术保鲜、包装锁鲜、配送领鲜、产销争鲜五大保障新鲜零食的标准,原料方面,通过原产地直采、对核心原料进行包山、包林等方式确保原材料的新鲜度,时令时鲜实现当季销售。生产和物流方面,严格控制到货和销售的时间,进行恒温冷链运输,每日配送或一日多配,持续提升门店配送频次。终端销售方面,以社区为核心在全国密集分布2800多家专卖店,能够实现30 分钟送货上门的即时配送,实现线上线下社区联动。公司以消费者为核心,形成门店、第三方电商平台、社区自营APP的全方位体系,新鲜零食更适合线下门店销售,来伊份的优势更加凸显。

品牌年轻化迭代,实现精准营销。公司宣布明星王一博作为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首次展示新一代概念门店,品牌年轻化的步伐越跨越大。发布会当日,来伊份线上销售额突破千万,新鲜零食礼盒销量破57000 盒,当日客流破145 万,新增粉丝破17 万,全渠道新增会员同比增长558%,大流量明星号召力极强,直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距离,增强品牌年轻化体验。

来伊份品牌营销多举措并行运营细分的年轻化人群,通过运营新兴流量平台抖音等直播、短视频营销实现圈层破圈,升级自媒体矩阵及内容品质,赋能大单品产品和APP 拉新,大力践行年轻化战略,品牌差异化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公司经过经营思路调整,逐步走向正轨,随着品牌知名度提升,线下渠道拓展加速,规模效应逐步显现,预计公司21 年以后净利水平有望上一个新的台阶。预计20-22 年的收入分别为55.3、68.5、83.4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3、2.2、3.5 亿元,EPS 分别为0.39、0.66、1.02,考虑到未来三年公司复合增速超过50%和同类公司估值,给予21 年PE为31 倍,21 年对应目标价为20.5 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直营门店租金及人工成本大幅上涨,加盟进度不及预期,线上增速放缓,原料价格上涨,食品安全问题等。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