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农药板块震荡上扬,印度封锁或延长,相关农药公司迎升机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4-27 14:4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农药板块震荡上扬,印度封锁或延长,相关农药公司迎升机)

消息面上,据央视新闻报道,继新德里市政府表示封锁要延长到5月16日以后,25日印度有5个邦纷纷响应,目前马哈拉施特拉邦、中央邦、西孟加拉邦、旁遮普邦、奥里萨邦表示要将封锁延长到5月3日以后。

中金公司表示,印度是全球第四大农化生产国,2018年农药总产能21.7万吨,2014-2018年CAGR 3.93%,90%的农药自行生产。地域上,安得拉邦,泰米尔纳德邦, 卡纳塔克邦和旁遮普邦这四个地区占印度农药市场份额的50%。我们预计延长“封 城”期限将影响农药产品生产和运输,菊酯及其中间体、代森锰锌、草铵膦等产品价格有望上涨。

西部证券认为,印度地区产能收缩程度及时长或超预期, 利好国内相关农药及中间体企业,相关受益品种包括代森锰锌、菊酯(原料 醚醛)、草铵膦及麦草畏等。受醚醛供应不足影响,国内菊酯类原药价格继续 上行:高效氯氟氰菊酯原药周环比+2.3%至 22.5 万元/吨,月环比上涨4.7%; 氯氰菊酯周环比上涨10.6%至10.5万元/吨,月环比上涨16.7%。建议关注 农药相关标的,利民股份,扬农化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