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估值杀之后将迎来反弹

来源:巨丰投顾 2020-04-24 15:1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

周五A股震荡走低,股指跌逾1%,呈现普跌局面。盘面上,酿酒逆势走强,船舶、安防、石油、农药、航天航空、农牧饲渔、保险、医药、医疗等领跌。题材股方面,钛白粉、白酒、特高压、燃料电池、氢能源相对强势,数字货币、农业种植、人造肉、体外诊断、流感、转基因、口罩等领跌。大盘震荡筑底,建议以券商为风向标,逢低中线关注大消费和新基建主题;短线关注绩优蓝筹股表现。

【消息面】

1、做好贷款管理 多家银行严防资金违规流入楼市

针对近日网上“深圳小微企业经营贷资金流入楼市”的传言,多家银行23日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当前已全面展开自查,严防小微信贷资金流入房地产相关领域;将持续不断做好贷款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2、新能源汽车补贴新规发布:明确30万元售价门槛 首次设置年度补贴数量上限

4月23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将原定2020年底到期的补贴政策合理延长到2022年底,并且大幅平缓了补贴退坡力度和节奏。与以往每年都大幅提高技术标准相比,今年将保持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等技术指标不作调整。不过,新规在延长补贴期限的同时,也为未来逐步退出埋下伏笔:首次设置了年度补贴数量上限200万辆。

3、扩大内需应找准“发力点”

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是当前稳增长的重点。结合目前形势看,扩内需重在从投资和消费两方面入手。其中,着力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激发消费潜力;合理增加公共消费、加快消费回补;扩大有效投资、加快传统和新基建建设可成为重要发力点。

【巨丰观点】

周五A股震荡走低,股指跌逾1%,呈现普跌局面。盘面上,酿酒逆势走强,船舶、安防、石油、农药、航天航空、农牧饲渔、保险、医药、医疗等领跌。题材股方面,钛白粉、白酒、特高压、燃料电池、氢能源相对强势,数字货币、农业种植、人造肉、体外诊断、流感、转基因、口罩等领跌。

燃料电池冲高回落,全柴动力、红阳能源、金通灵涨停,美锦能源、穗恒运A、汉钟精机、雪人股份、雄韬股份等涨幅居前。

酿酒板块活跃:今世缘涨停,古井贡酒、珠江啤酒、青岛啤酒、舍得酒业、水井坊、迎驾贡酒、顺鑫农业、老白干、惠泉啤酒涨幅居前。

午后军工股异动:大连重工、长城军工、四方股份、北化股份涨停,中国一重、天海防务、长春一东、中兵红箭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情绪、政策、估值三大因素左右市场动向,中长线向好,短线方向仍不明朗,但受海外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小。周四A股高开低走,显示市场分歧较大。周五A股延续调整,有利好加持的新能源汽车高开低走,市场情绪低迷;午后券商和科技股跌幅加深,带动市场杀跌,军工股异动但难以带动人气。操作上,继续以券商为风向标,中线关注新基建、新能源汽车等确定性较强的板块。年报和一季报披露接近尾声,投资者要注意爆 雷风险。待“杀估值”结束后,市场将迎来新的上涨契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穗恒运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