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科创板网上业绩说明会启动 预计约50家公司将陆续参与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7日晚间,中国通号(688009)发布关于征集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问题的公告。公司已于3月25日收市后发布2019年度业绩,为加强与投资者的深入交流,在上交所的支持下,公司计划于4月15日举行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原标题:科创板网上业绩说明会启动 预计约50家公司将陆续参与)

科创板公司的网上业绩说明会即将拉开帷幕。

4月7日晚间,中国通号(688009)发布关于征集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问题的公告。

此前公司已于3月25日收市后发布2019年度业绩,为加强与投资者的深入交流,在上交所的支持下,公司计划于4月15日举行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公告显示,投资者可于4月13日(周一)18:00 前将有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r@crsc.cn。公司将在发布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投资者可于4月15日(周三)上午9:30-10:30登陆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收看本次发布会。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了解,中国通号今晚的问题征集公告意味着今年科创板公司集体网上业绩说明会正式启动,中国通号系参与此次活动的首家公司。根据安排,今年共有约50家科创板公司参与集体网上业绩说明会。中微公司(688012)也将很快启动流程,紧随通号成为第二家。

网上业绩说明会通过上证路演中心全程以视频直播方式进行,这也是上交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优化监管服务,提升中小投资者参与度的举措。为充分交流,科创板公司网上业绩说明会改变了以往说明会公司介绍情况的时间占比接近一半的模式,计划大幅增加互动时间。计划将常规的管理层业绩说明时间进行压缩,提升投资者互动时间,具体包括公司同机构投资者和中小投资者交流、回应征集问题等。

具体时间安排方面,下周中国通号、中微公司将打“头阵”,其中中微公司的年报预约披露日为4月17日。之后将进入科创板特有的行业周模式。最先两家公司“亮相”后,接下来四周中,整体上说明会将按照软件、集成电路、医药环保、高端装备四大行业主题陆续推进。同时每个行业周还将额外安排券商行业分析师视频解说,以增加投资者对行业情况的了解,帮助其更有针对性地解读科创板公司年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