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RCS概念掀起涨停潮 完整5大概念股名单出炉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4-08 06: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梦网集团:第五个大单,富信对业绩的积极影响有望从明年开始显现

梦网集团 002123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又文,曹佩 撰写日期:2019-12-12

公司发布公告,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与北京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加强双方技术与业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场景应用(包括但不限于广告应用)、新的合作内容及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富信停车应用场景再下一城。 继与悦畅科技合作之后,富信在停车领域的应用再下一城。停简单通过对线下停车管理及运营能力的无缝融合,推动传统停车行业的数字化升级,实现出行全场景的体验升级。截止 2019年 1月,停简单已累积服务车辆超过 5000万辆,为客户提供超亿次计费和支付服务。双方预计,在合作期内通过富信推送的停车信息及停车票据信息等将达到 3-5亿条,合作期限为一年。

合作协议不断增多,关注富信对 2020年业绩的积极影响。 今年以来,与公司签署富信使用合作协议的包括 3年 20亿条的国票信息、高灯科技以及阿里巴巴生态,加上近期公告的悦畅科技以及停简单。仅仅依靠签署合作协议的大客户,富信对公司 2020年及之后业绩即可产生积极的影响。

富信的持续落地已成常态, 5G 时代强大的 toB 服务生态呼之欲出。 今年以来,先后有阿里、腾讯、华为以及 Twilio 与公司形成合作,公司在 5G 时代的地位已被业界充分认可。根据产业调研,公司拥有 20多万企业用户,是国内市占率最高的第三方企业短信服务提供商,随着富信在电子发票、 ETC、电商生态等场景持续落地,为其打造强大的 toB 服务生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资建议: 公司年初推出富信,不到一年时间已经连续公告了五份大单, 富信的业绩有望在 2020年开始快速体现。预计公司 2019-2020年 EPS 分别为 0.50元、 0.92元,维持买入-A 评级, 6个月目标价 30元。

风险提示: 富信推广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