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4-07 14:4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雪人股份(002639):压缩机技术全球领先 全方位布局燃料电池产业链

类别:公司 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贺根/王锐/殷中枢 日期:2020-04-07

公司为制冰领域龙头,燃料电池产业先锋。雪人股份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制冰系统制造商。公司向上游压缩机领域拓展,通过收购整合国外先进技术,掌握了螺杆压缩机及活塞压缩机的核心技术,并拥有了 SRM 和RefComp 两个国际知名的压缩机品牌,现已发展为世界知名压缩机制造企业。2016 年公司收购四川佳运油气100%股权,切入油气技术服务领域,并形成压缩机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协同效益。基于压缩机核心技术,公司全方位布局燃料电池产业链,产品技术成熟稳定,随着未来燃料电池产业化的到来,公司有望率先受益。

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推广应用起步,市场潜力巨大。燃料电池汽车集电动汽车和燃油汽车优点于一身,未来有望成为汽车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

国内政策高度支持,未来行业成长值得期待。目前国内商业运用刚起步,年销规模达千辆级别,位居世界前列。

公司燃料电池业务布局广泛,成长空间广阔。在燃料电池汽车产业中的两条主链,公司目前均已实现布局。在氢气端产业链上,公司技术储备已拥有“储氢、运氢、加氢装备及液氢装备技术”;在车辆端产业链上,拥有“燃料电池系统集成、空压机及氢循环泵等核心零部件技术”。公司空压机技术优势全球领先,系列化产品已在国内实现量产,推动成本大幅降低。公司与政府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燃料电池产业化步伐,在福州与重庆等城市推广氢能源在商用车上的应用。同时,公司积极推动加氢站建设运营,筹划在福州建设固定式加氢站,并参与行业标准制定。

布局成效显著,压缩机业务已步入收获期。近年来我国冷链市场得到快速发展,公司制冰、冷链技术覆盖冷链物流各个环节,在冷链物流领域得到快速发展。工业压缩机产品应用几乎覆盖上下游所有化工领域,公司借助并购佳运油气,实现压缩机产品在油气领域得到突破发展。公司压缩机收入由2015 年的1.21 亿元提升至2018 年的4.62 亿元,目前已步入收获期。

盈利预测、估值与评级:我们预测2019-2021 年净利润分别为0.57、0.63、0.84 亿元,对应EPS 为0.08、0.09、0.12 元。综合相对与绝对估值两种方法,我们给予公司11.3 元目标价,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支持不及预期;安全事故风险;技术研发未能取得突破。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