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A股目前依然是平台盘整为主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4-02 08:1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政策利好,加上资金炒作可关注消费方向,汽车家电等可选消费轮动补涨机会。指数处于震荡蓄势期,注意选择更具安全边际品种,关注一季报优异的个股。建议短线资金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追涨,以波段交易为主。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A股目前依然是平台盘整为主)

广州万隆:寻找个股轮动式的低吸机会

虽然今天市场风向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有逐步向科技股转向的意图,但后续未必所有的科技股都会持续上涨,主力资金大概率只会向有政策驱动,有业绩支撑,行业发展好的个股靠拢;而其它不断缩量,行业成长有限,业绩没有优势,套牢盘还极多的个股,估计没人愿意去碰这个霉头。

因此,对于深陷科技股的投资者来说,手中被套的如5G、充电桩、特高压等新基建方向的优质个股,或许还值得坚守待涨;但问题股、垃圾股、没有主力资金介入,每天上演着缩量阴跌的个股,与其忍受它心电图一般的走势,还不如利用当前的反弹机会,调仓换股到其它热点短线滚动操作,获得收益降低持仓成本。

而具体来看,今天科技股崛起之后,食品饮料、农产品等大消费方向有所回落,但严格意义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延续,也是为了进一步刺激消费,所以,政策主要的发力点仍然集中于此,综合考虑到目前热点板块的轮动加速,短线可以继续锁定大消费方向,重点从具备补涨潜力的影视传媒,寻找个股轮动式的低吸机会。

源达投 顾:A股目前依然是平台盘整为主

今日沪深两市指数午后跳水,整体处于盘整阶段,盘面上做多力量主要围绕前期超跌的半导体元件等低位5G方向展开,热点开始逐步分化,成交额再创阶段地量,国内政策发力,美股振幅趋缓,A股目前依然是平台盘整为主。

具体方向上早盘半导体芯片板块算是为数不多表现强势的板块了,特别是有些已经披露过一季报预增的个股和大基金二期方向的光刻胶表现最为活跃,虽说最终盘面上还是以内需消费板块胜出,但是这也反应出超跌的科技股中始终有资金尝试在做超跌反弹。相关机会可重点关注。

此外内需消费方向由于其逻辑通畅以及业绩确定性强,在当前市场趋于防御环境下更易获得资金青睐,但是需要注意昨日已经出现非理性拉升,短期板块个股进入分化阶段,对此需要防范些风险。由于政策利好,加上资金炒作可关注消费方向,汽车家电等可选消费轮动补涨机会。4月份将是政策密集出台的阶段,同时两会召开在即,市场可能会在此时间窗口积极的酝酿反弹行情。可持仓耐心等待。

和信投 顾:弱势震荡下选择更具安全边际品种

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被疫情压抑的消费供需两端都有释放空间,目前全国各地有针对性地实施消费券政策符合稳增长与保民生的需要,可谓是稳经济的“及时雨”。在当前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的情况下,通过消费券的发放,引导消费和数字经济融合,鼓励新零售、在线教育、在线医疗等新业态和新模式发展,无疑将为经济恢复和产业升级发挥重要作用。消费领域政策呵护不断,一些优质的消费个股崭露头角,建议重点关注。

指数处于震荡蓄势期,注意选择更具安全边际品种,关注一季报优异的个股。建议短线资金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追涨,以波段交易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