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4-01 14:4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华泰证券(601688)2019年年报点评:业绩大增 回购彰显信心

类别:公司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剑/李锦儿 日期:2020-04-01

华泰证券披露2019 年年报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8.6 亿元,同比增长54.4%;实现归母净利润90.0亿元,同比增长78.9%。报告期公司加权ROE 为7.94%,同比增加2.62 个百分点。经纪、投行、资管、自营、资本中介收入分别占17%、8%、11%、48%和9%。公司业绩主要由自营业务驱动,自营同比增长183%。

两融市场份额提升,股票质押余额继续压缩

经纪业务同比增长21%,2019 年公司“涨乐财富通”年度平均月活数为755.03 万,位居证券公司类APP 第一。公司股票基金交易量20.57万亿元,继续排名行业第一。公司两融规模快速提升并显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两融余额为671.25 亿元,同比增长54.26%,市场份额为6.59%,同比提升0.83 个百分点。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待购回余额为378.14 亿元,同比下降160.9 亿元,进一步释放风险。

把握科创板机遇,并购重组业务行业领先

公司把握科创板及注册制试点等机遇,股权主承销金额1321 亿元,排名第三,保荐科创板企业19 家,排名第一。公司聚焦高价值并购重组项目,并购家数及交易金额排名第一。

回购彰显发展信心,有利于建立健全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公司公告拟以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回购金额不超过26.15亿元,作为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

投资建议

公司完成GDR发行并在伦交所上市,资本实力增强;子公司AssetMark登陆纽交所,募资3.16 亿美元,国际化进程加快。目前公司PB 估值为1.3 倍,较行业估值折价,估值中枢有望提升,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市场下跌对券商业绩与估值修复带来不确定性;金融监管趋严;市场竞争加剧;创新推进不及预期等。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原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