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龙虎榜机构新动向:净买入4股 净卖出5股 4股热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3-17 06:5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虎榜机构新动向:净买入4股 净卖出5股)

龙虎榜机构新动向:净买入4股 净卖出5股

3月16日沪指下跌3.40%,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现身9只个股龙虎榜,净买入4只,净卖出5只。深沪股通席位出现在3只个股龙虎榜。

统计显示,3月16日机构专用席位现身9只个股龙虎榜,合计净卖出3194.92万元。个股来看,净买入4只,净卖出5只。

机构龙虎榜净买卖个股

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金额最多的是良品铺子,该股今日收盘下跌5.90%,全天换手率为60.74%,成交额为15.61亿元。因日换手率达60.74%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1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二,合计净买入3104.69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入1.04亿元。

科顺股份,今日收盘下跌7.46%,全天换手率为6.67%,成交额为3.32亿元。因日振幅值达16.18%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4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一、买二、买三、卖五,合计净买入2473.52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3100.78万元。

新野纺织,今日收盘涨停,全天换手率为23.70%,成交额为9.88亿元。因日涨幅偏离值达14.88%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1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四,合计净买入1162.01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入4759.19万元。

从市场表现看,通过对近一个月机构净买入个股进行回测发现,机构净买入个股次日上涨概率为51.20%,次日跑赢沪指概率为57.83%,上榜后3日上涨概率为42.17%,上榜后3日跑赢沪指概率为46.99%。

业绩方面,机构净买入个股中,有3股已经公布了2019年业绩快报,净利润增幅较高的有科顺股份、宏川智慧,增幅为98.35%、41.95%。公布2019年业绩预告的共有1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1只。以净利润增幅中值来看,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良品铺子,预计净利润中值为3.38亿元,同比增幅为41.70%。

机构净卖出的个股中,净卖出金额最多的是红相股份,该股因日振幅值达16.81%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4家机构专用席位,为卖一、卖二、卖三、卖四,合计净卖出5850.31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入1148.05万元。

通达股份,因日换手率达28.28%、日涨幅偏离值达14.88%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2家机构专用席位,为卖一、卖二,合计净卖出2411.43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3674.81万元。

元隆雅图,因日振幅值达16.20%上榜龙虎榜,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有4家机构专用席位,为买三、卖一、卖三、卖五,合计净卖出1354.78万元。资金流向方面,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310.37万元。

3月16日机构龙虎榜净买卖个股

深沪股通现身3股龙虎榜

统计显示,3月16日龙虎榜上榜个股中,3只个股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中出现深股通或沪股通的身影,净买入的有红日药业、搜于特等,净买入金额为5304.76万元、2331.57万元。净卖出的有天康生物,净卖出金额为1690.75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