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华为将全力打造HMS和鸿蒙生态 5股有望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1-02 08:4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31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向员工发布2020年新年信,他在信中表示,在极端的外部环境与压力下,2019年华为的消费者业务保持高速增长且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预计华为智能手机全年发货量超2.4亿台,稳居全球第二。”余承东表示,华为要以终端为核心锻造平台能力,通过智能硬件和开发者生态创新共赢,形成“自研芯片+鸿蒙OS”新体系。

(原标题:华为将全力打造HMS和鸿蒙生态 5股有望爆发)

12月31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向员工发布2020年新年信,他在信中表示,在极端的外部环境与压力下,2019年华为的消费者业务保持高速增长且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预计华为智能手机全年发货量超2.4亿台,稳居全球第二。他提出,明年华为要坚定打造HMS和鸿蒙生态,重建赛道,重启长征。“以生存为底线,优先解决海外生态问题。海外云服务以生态和体验为核心,不追求短期商业利益,用几年时间逐步恢复海外业务总量,同时加快构筑HMS Core能力,打牢生态基础。”余承东表示,华为要以终端为核心锻造平台能力,通过智能硬件和开发者生态创新共赢,形成“自研芯片+鸿蒙OS”新体系。

机构认为,2020是5G大规模发展元年。未来五到十年,智慧全场景将是华为坚定不移的长期战略,以智能手机为核心,构筑平板、PC、VR、智能穿戴、智慧屏、智能音箱、车机、IoT等一体化生态,打造消费者衣食住行无缝智慧生活体验。中科创达、常山北明、四维图新、润和软件、北信源等相关合作伙伴有望受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维图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