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 2019-12-17 14:1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中新赛克(002912):股权激励落地 绑定长期利益关系

类别:公司 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石崎良/刘凯 日期:2019-12-17

事件:

公司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320 万股,占本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3%,其中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为378 人,主要包括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

业绩考核4 年,考核条件较高

本次激励计划业绩考核条件较高,其中第一个限售期,20 年ROE 不低于13%,19~20 年净利润均值较18 年增长不低于40%;第二个限售期,21 年ROE 不低于13.5%,19~21 年三年净利润均值较18 年增长不低于50%;第三个限售期,22 年ROE 不低于14%,19~22 年四年净利润均值较18 年增长不低于65%。

员工覆盖范围广,锁定时间长

首次激励对象378 人,占2018 年末公司总人数约1/3,覆盖范围较广。

其中第三个解除限售期为授予日起48~60 月,锁定时间长,绑定员工长期利益关系。

宽带网保持高景气度,移动网从前端走向后端公司宽带网产品行业地位保持领先,我们认为,在管控部门继续推进全国范围相关部署背景下,该细分领域将继续保持高景气度。“十四五”

建设临近,公司将充分受益于网络可视化前端部署建设。公司加大移动网后端市场开拓,网络内容安全产品将逐步贡献业绩。中新赛克是网络安全管控领域产品化较强的公司,其人员规模的增长速度低于收入增长速度,中长期费用率水平有望下降,长期具备利润率进一步提升潜力。

维持“买入”评级

网络可视化行业保持高景气度,公司在手订单保障业绩高确定性,我们持续看好公司管控市场前端业务的领先地位,以及移动网后端的拓展潜力,维持19 年净利润预测不变,考虑到20~21 年股权激励费用摊销成本较高,下调20~21 年净利润由3.89/4.77 至3.53/4.22 亿元,对应摊薄后EPS 分别为2.7/3.21/3.84 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政府采购预算波动;移动网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