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10倍次新科技股能否再现?这只TWS概念次新股 暴涨3倍多仍被看好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2-05 14: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0倍次新科技股能否再现?这只TWS概念次新股,暴涨3倍多仍被看好)

芯片概念次新股卓胜微,最新价较发行价涨幅已经超过11倍多。

科技股如今已成为时下A股最热门板块之一,电子行业指数年内涨幅超过61%,仅次于食品饮料指数区局第二,计算机行业指数大涨近39%位居行业涨幅榜第五。指数大涨之下个股也是牛股辈出。卓胜微、诚迈科技、万集科技等个股年内大涨超4倍,韦尔股份、闻泰科技、圣邦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幅超过3倍。

次新股卓胜微的表现令人惊叹。作为身兼华 为概念、小米概念及芯片概念等众多火爆概念于一身的科技次新股,于今年6月份上市,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其最新价较发行价涨幅已超过11倍,被誉为本轮行情第二只十倍股科技股。其开板后的表现同样精彩,5个月左右时间从140元左右飙升至400元以上,期间涨幅两倍以上。

有较好业绩、叠加有较好概念的次新科技股,会获得更高的超额回报。下一个10倍次新科技股能否再度出现呢?不妨从中进行甄选一二。

统计显示,剔除科创板股票,有22只次新股属于电子、计算机及通信行业。市场表现方面,卓胜微最新价较发行价涨超11倍居首,左江科技涨超451%位居次席,博通集成、指南 针、中科软、佳禾智能等个股均涨超3倍。

如果要再度出现一只十倍次新科技股的话(与发行价相比),将大概率出现在目前目前已经有较好涨幅的次新股中。对比卓胜微可以发现,良好的概念及业绩不可缺少。榜单中,左江科技身兼芯片、信息安全两大概念,且前三季净利增速超过52%;中科软身兼国产软件、区块链、智能医疗等热门概念,前三季净利增速超439%;而佳禾智能则坐拥时下最热门的科技概念,即TWS概念,前三季净利增速也接近24%。

TWS概念最近出现众多牛股。其中漫步者已经连续涨停,并创出新高,年内涨幅接近3倍。另外,歌尔股份、共达电声等多只个股涨幅翻倍。

公开信息显示,佳禾智能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电声产品制造商。目前,已经有国金证券和天风证券两大券商发布该股深度研报,目标价分别为66.55元和65.5元,该股最新价为57.6元。

国金证券认为,公司核心客户收入高弹性,次新客户订单放量,新开发客户开始贡献收入明年公司越南工厂产能释放,在TWS耳机高景气度下,规模快速扩张确定性高。预测公司2019-2021年EPS分别为0.80/1.21/1.79元,首次覆盖给予2020年55倍PE估值,对应目标价66.55元,给予“增持”评级。

卓胜微除了概念业绩均非常优秀外,机构关注度也是最高的,有24家机构评级。榜单中另一只机构关注度较高的股票是移远通信,有11家机构关注,该股身兼5G和物联网概念,前三季净利下滑15.32%。

近期公司股价出现回调,多数机构评级为买入或增持。国信证券看好公司质地,维看好公司的商业模式和规模优势,认为公司靠着规模优势和工程师红利,有望不断提升全球市场份额。但公司处于快速成长期,投入较大,因此短期利润较难释放,因此下调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9/2020/2021年净利润分别为1.63/3.12/5.21亿元,对应90.8/47.3/28.4倍PE,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