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北向资金持续加仓格力电器 机构抛售中炬高新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2-05 08:3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据复盘|北向资金持续加仓格力电器 机构抛售中炬高新)

12月4日收盘,沪指报2878.12点,跌0.23%,成交额1359亿。深成指报9687.95点,涨0.31%,成交额2198亿。创业板报1673.78点,跌0.10%,成交额728亿。

资金流向

1.主力资金

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趋势不改,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今日净流出75亿元,其中,中小企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2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7亿元,沪深300主力资金净流出15亿元。

从行业板块来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仅有色金属、家用电器2个行业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净流入金额分别为13.73亿元、2.61亿元;电气设备、非银金融、化工行业板块资金流出较多,净流出金额分别为10.01亿元、9.78亿元、6.77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19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其中,京东方A、普元信息、中国长城、山东黄金主力资金流入较多,净流入金额分别为5.85亿元、4.38亿元、3.23亿元、3.05亿元。

此外,18股被主力资金净卖出逾亿元。其中,国电南瑞、科大讯飞、沪电股份、海康威视资金净流出金额超过2亿元。

北向资金连续15个交易日净流入,今日净流入金额39.5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2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5.35亿元。

个股方面,格力电器、五粮液、立讯精密、山东黄金买入金额居前,分别为11.96亿元、8.52亿元、2.60亿元、2.60亿元;中国平安、伊利股份、保利地产北向资金净卖出较多,净流出金额分别为1.95亿元、1.13亿元、1.07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卖出2.46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3只,净卖出的个股2只。精测电子被买入最多,净买入金额为2695万元;机构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中炬高新,净卖出金额达2.98亿元。

涨跌停个股

截至收盘,两市合计1728只个股上涨,1732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41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

从板块方面看,行业板块涨跌参半,有色金属、家用电器、国防军工、医药生物板块涨幅靠前,建筑材料、房地产、农林牧渔、银行行业板块跌幅较大。(更多强势板块信息可查看,4日强势板块分析:黄金板块大幅走高 ST板块延续强势)

中潜股份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盘后数据显示,东兴证券重庆邹容路证券营业部位居买一席位,买入598万元。此外,两机构合计卖出253万元。

白酒股金种子酒今日强势涨停。该股盘后数据显示,光大证券湛江海滨大道南证券营业部买入3109万元;国泰君安证券广州山香路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超过1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