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23股股东户数大幅下降 这些股年报业绩大增(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1-29 13:3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3股股东户数大幅下降,这些股年报业绩大增(名单))

142股股东户数连续2月下降,其中39股被北上资金加仓。

通过股东户数变动可以直观看出股票的筹码集中度,是市场重点关注的数据之一。一般来说,筹码集中度越高,主力资金对个股的影响越大,未来股价上涨的可能性越大。

23股相较9月末股东户数减少超10%

统计显示,截止最新数据,两市共有142股连续2月筹码持续集中。分行业来看,142股分布在24个申万行业,扎堆出现在机械设备和化工行业中,分别有20只、15只。

相较9月末股东户数,142股中有23只个股股东户数降幅超过10%。其中深桑达A最新一期股东户数为17802户,相较9月末减少23.92%;次之为思源电气、太龙照明,最新一期股东户数的降幅分别为20.83%和20.06%;其他股东户数降幅较大的还有春风动力、北新建材、双汇发展等。

39只筹码集中股被北上资金加仓

上述142股中,有47股属于互联互通个股,其中39股持股比例增加,占筹码趋集中的互联互通个股比例为83%。

其中14股北上资金最新持股比例相较9月末增加超过0.5个百分点,汇川技术北上资金最新持股比例为10.41%,相较9月末持股比例增加2.62个百分点;思源电气的北上资金最新持股比例为3.38%,相较9月末增加1.96个百分点;其他增幅较大的还有北新建材、劲嘉股份、中航光电、北方华创和杰瑞股份,增幅都超过1个百分点。

39股中已有4股预告2019年业绩情况,分别为思源电气、北新建材、劲嘉股份和旺能环境,3股预增,仅北新建材预减。以预告业绩增幅中值计算,年度净利增幅排名为思源电气、旺能环境、劲嘉股份和北新建材,预告增幅中值分别为75%、32.23%、25%和-84.79%。

10月24日,思源电气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193-58924万元,同比增长50%-100%。招商证券表示,公司收入重回增长,全年表现有望继续超预期。传统业务受益于新一轮特高压建设和海外拓展,仍能延续稳健发展。培育中及潜在的外延新业务发展潜力较强,公司未来经营有望更具活力。

10月22日,旺能环境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度的归母净利润为3.9-4.2亿元,同比增长27.33%-37.12%。

25只筹码集中股年内跌幅超10%

从市场表现来看,142股中97股股价上涨,涨幅超过20%的有59股。天康生物年内涨幅为198.19%,排名第一;次之为亿纬锂能,涨幅为186.83%;涨幅较大的还有国联股份、天和防务、春风动力、新媒股份、杰瑞股份和北方华创,涨幅都超过1倍。

股价下跌的45股中,25股年内跌幅超过10%。*ST索菱和*ST西发2个ST股跌幅最大,股价分别下跌60.44%和48.51%,股东户数分别减少了4.72%和2.74%;跌幅较大的还有欣锐科技和佩蒂股份,跌幅都超过30%,户数减少幅度也超过6%。

股价下跌的45股中有11股被机构给予了目标价,其中通源石油的上涨空间高达93%,排名第一,上涨空间较大的还有广汇能源和清新环境,上涨空间都超过了4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