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今年最牛的竟是这只股,较发行价翻11倍,机构还在调高目标价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1-14 08:2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天高价股表现靓丽,贵州茅台在盘中创历史新高,坐稳A股第一高价股的位置,圣邦股份尾盘涨停,兆易创新和卓胜微等涨幅也超过5%。)

今天高价股表现靓丽,贵州茅台在盘中创历史新高,坐稳A股第一高价股的位置,圣邦股份尾盘涨停,兆易创新和卓胜微等涨幅也超过5%。

贵州茅台盘中创历史新高

今天,A股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观望情绪偏浓,但在沉闷的盘面下,依然有不少亮点,高价股纷纷走强,贵州茅台、长春高新、卓胜微、圣邦股份、迈瑞医疗等在盘中集体创下新高。

具体来看,贵州茅台毫无疑问坐稳A股第一高价股的位置。贵州茅台今日涨1.86%,收盘价为1224元,盘中股价再创历史新高,为1227.8元,目前总市值为1.54万亿元。

在高价股中,圣邦股份涨停,收盘价为244.97元,目前股价排名第五位,其它高价股也是有不错的表现,兆易创新和卓胜微等股票涨幅也超5%。

十倍牛股再创新高

股价翻了11倍

高价股中的明星,毋容置疑是贵州茅台。十年十倍牛股贵州茅台已足够令市场惊叹。这些高价股中,还有一只次新股也受到市场关注。

卓胜微今年6月18日上市,发行价为35.29元,上市后仅3个月便成为“十倍牛股”, 成为今年表现最好的次新股之一。

11月5日,卓胜微再度涨停,并一举突破400元大关,成为仅次于贵州茅台和长春高新的第三高价股,坐稳创业板股王之位, 并且保持至今。该股今日盘中再创新高,最高价达455元,最终收盘价为440.5元,目前股价较发行价翻了11倍。

卓胜微股价大涨,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得益于市场对科技股、5G、华为概念股、次新股等题材的炒作,上市以来该股14次登上龙虎榜;二是该股业绩也不错,前三季度营收9.85亿元,同比增长124%;前三季度归母净利3.23亿元,同比增长135%。

工商银行依然是市值之王

尽管A股目前已有32股的股价超过100元,但过万亿市值的股票仅有3只。

其中,工商银行依然是市值之王,总市值为1.56万亿元,其次才是股价之王的贵州茅台,市值为1.54万亿元,排名第三的是农业银行,市值为1.14万亿元。

而股价超过200元的个股中,市值最大当然就是贵州茅台,排名第二的是半导体公司汇顶科技,它的市值为930亿元,紧随其后的是长春高新和卓胜微,分为840亿元和441亿元。

声明:数据 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