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1-13 08:3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3日(星期三),今日报刊头条主要内容精华如下:

中国证券报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指出 更有效运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

1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加强基础性制度建设 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开放

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0日-11日在北京召开。与会委员高度评价今年以来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效,一致认为中国坚定不移地推进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将为建设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注入强大动力。

银保监会:中小银行风险处于收敛状态

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12日在银保监会通气会上表示,当前银行业保险业继续保持平稳运行态势,业务规模增长更加合理,应对外部冲击的弹性增强,体系风险总体可控,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升。

扇贝又“出事”了 机构称早已将獐子岛列为禁投对象

11月12日,獐子岛一字跌停。2014年獐子岛首次因扇贝“出事”停牌前,其股价为15.46元/股,而截至12日收盘,股价仅为2.70元/股,下跌82.54%。多家买方机构表示,早已将獐子岛列为禁投对象,选股时更加注重对公司管理层的考察。

上海证券报

10月多项宏观指标料改善 经济或现企稳迹象

10月主要宏观经济指标将于本周四出炉。机构普遍预测,随着促消费政策密集出台,10月份消费或继续呈现改善趋势,而基建投资增速继续回升则将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运行,经济或出现企稳迹象。

健康险新规正式出台 险企喜迎多项政策礼包

为进一步规范健康保险经营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银保监会近日发布了新修订的《健康保险管理办法》。

银行业保险业整体经营稳定 中小银行风险处于收敛状态

“当前,银行业保险业整体经营稳定、风险可控,包括中小机构在内,行业整体的各项经营指标和监管指标处于合理区间,一些指标远高于监管要求。行业整体正常、健康。”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兼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肖远企表示,当前中小银行风险处于收敛、下降状态,整体风险完全可控。

比克动力进退维谷 波及多家A股公司

众泰汽车6.21亿元的欠款,引发了一场A股比克动力“风波”,并沿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勾勒出一条“欠款链”。比克动力能否重回“赛道”,已波及多家A股公司的比克动力“名单”是否还会扩充,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证券时报

行业监管趋严 保险代理人分级分类管理酝酿中

保险代理人分级分类管理办法或正在酝酿中。近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介部向14家公司发调研函,了解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分级分类管理情况。

房地产政策需灵活调整 有效满足市场需求

最近,深圳调整了普通住房认定标准,不再与总价挂钩,此前很多“被豪宅”的住房因此可免缴增值税。这一变化传递出一种思路:由于一些地区近年来房价上升过快,原来的普通住房认定标准不再符合市场实际,继续执行会带来不便。

着力把好市场进出两道关 改善股市利益格局

2009年10月30日,上证指数收于2995点;2019年10月30日,上证指数收于2939点。上证指数十年未见涨幅,这主要与整体估值下滑、指数编制方法、权重股走势疲弱、新股表现不佳等因素有关,背后更折射出了A股优质上市公司资源偏少、发行和退市制度存在弊端引发市场利益格局失衡的现状。

68股创历史新低 逾九成业绩欠佳

近段时间以来,A股市场在经历区块链、猪肉、数字货币等题材的轮番炒作后,再次陷入冷静期,沪指多次冲击3000点关口未果,市场成交量也未见有效提升。持续活跃的北上资金在连续13天净买入之后力度减弱,昨日首现净卖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