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11月8日异动股点评:诚迈科技重拾升势 盘点四牛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19-11-09 08:0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1月8日异动股点评:诚迈科技重拾升势 盘点四牛四熊)

昨日四牛提示:

诚迈科技(300598)周五上涨10.00%。公司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嵌入式软件技术研发与创新,已与主流知名移动芯片厂商、移动终端设备厂商、汽车厂商以及移动互联网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41.93%。另外,公司表示未直接参与华为鸿蒙系统建设。最新消息,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重拾升势,但上行动力有所减弱,追高需谨慎。

钱江水利(600283)周五上涨10.04%。公司主要从事自来水的生产和供应,同时经营污水处理和市政自来水管道安装业务。2012年年底,公司控股子公司钱江硅谷被转让给中国水务,子公司变身成为兄弟公司。2018年4月,中国水务拟要约收购10%股份;同年9月,要约收购股份完成交割,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另据悉,公司目前持有天堂硅谷27.9%的股份,是其第二大股东。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跳空涨停,创投概念局部活跃,但热点持续性仍待观察。

新通联(603022)周五上涨10.01%。公司是一家包装服务型企业,主营轻型包装产品与重型包装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包装产品研发设计、整体包装方案优化、第三方采购与包装产品物流配送、供应商库存管理以及辅助包装作业等一体化服务。最新消息,公司拟并购华坤道威51%股权,实控人向交易对手出让18.45%股权。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实控人一致行动人频繁违规减持。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继续涨停,本周股价过山车,留意消息变化。

潜能恒信(300191)周五上涨10.00%。公司是一家集高端勘探开发技术服务与油气投资管理生产于一身的能源企业。据了解,公司业绩近年来起伏波动较大,2014年至2018年的业绩情况更是犹如坐过山车。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848.81万元,同比下降20%。10月,公司公告引入山东国资,发力海洋油气勘探开发。最新消息,公司与中石油签订30年石油产品分成合同大单。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午后直线封板,签订重大合同提振股价,短线升势可期。

昨日四熊警示:

派思股份(603318)周五下跌9.99%。公司是国企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从事燃气输配和燃气应用领域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等,目前已形成燃气装备业务、燃气运营业务和分布式能源综合服务业务三大板块。2019年3月,水发众兴集团入主,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山东国资委。公司前三季度亏损6621.52万元,同比由盈转亏。最新消息,公司拟回购注销114万股限制性股票。二级市场上,该股遭遇四跌停,10月15日以来股价近腰斩,暂勿介入。

水井坊(600779)周五下跌4.83%。公司主营酒类产品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水井坊品牌系列等。未来公司将集中主要优势资源和资金,做实、做大、做强白酒产业。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6.39亿元,同比增长38.13%。值得注意的是,自上半年创下近5年来营收最低增速后,公司前三季度再创增速新低。最新消息,自11月12日起,公司将同步调整几大主力产品价格。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不涨反跌,涨价传言走向“实锤”,后市不妨逢低布局。

文化长城(300089)周五下跌10.09%。公司原名长城集团,是国内首家上市的创意艺术陶瓷企业。公司2015年开始涉足职业教育产业,联汛教育和翡翠教育是其分别于2016年和2018年完成收购的子公司。然而,这两桩并购案如今却让公司深陷退市泥沼。据悉,公司已丧失对翡翠教育的控制权。消息面上,公司公告区块链产品尚未投入应用;涉嫌信披违规,公司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再度跌停,维持此前判断,退市风险下及时撤离。

四方精创(300468)周五下跌10.00%。公司是一家金融科技上市公司,主要向银行客户提供以定制化软件开发为主的各类型专业IT外包业务。公司目前不直接向客户销售自有软件产品。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5674万元,同比增长3.19%。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季度区块链收入对公司业绩的贡献非常小,仅占前三季度公司总收入的0.33%。最新消息,上海成立电子口岸区块链联盟。二级市场上,区块链概念股午后走弱,该股放量跌停,获利盘集中出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文化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