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金融板块强势上涨推升指数

来源:巨丰投顾 2019-11-05 11:3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金融板块强势上涨推升指数)

【盘面简述】

周二早盘两市探底回升,在金融股推动下,沪指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保险、券商信托、旅游酒店、农牧饲渔、水泥建材、银行等涨幅居前,国际贸易、船舶、珠宝首饰、通讯、软件等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鸡肉概念、猪肉概念、电子烟、在线旅游、赛马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进口博览、上海自贸、黄金概念、次新股跌幅居前。三季报结束,建议关注绩优蓝筹股和近期回调较深的科技股。

【板块方面】

农牧饲渔板块继续走高:天山生物涨停,益生股份、罗牛山、傲农生物、民和股份、华英农业涨逾3%。

【消息面】

1、坚守科创板定位支持鼓励“硬科技”企业上市

证监会党委指出,要坚守科创板定位,支持和鼓励“硬科技”企业上市,真正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合理引导预期,加强监管。

2、“科创板提出”满周岁:一子带动资本市场满盘活

自2018年11月5日“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提出以来,资本市场发生了显著变化:中微公司、澜起科技等一批科技企业摆脱束缚,登上资本舞台,得到市场认可,为中国核心科技崛起提供了更多底气;以信息披露为核心、全程公开的问询式审核逐步提高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水平;放开发行定价、保荐跟投、压实压严中介机构责任,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券商投行提供了渠道。

3、千点反攻显露暖意人民币升值受益股跃跃欲试

4日,A股市场航空、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人民币升值受益股跃跃欲试。当日,在五连升之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创近两个半月新高。

【巨丰观点】

周二早盘两市探底回升。盘面上,保险、券商信托、旅游酒店、农牧饲渔、水泥建材、银行等涨幅居前,国际贸易、船舶、珠宝首饰、通讯、软件等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鸡肉概念、猪肉概念、电子烟、在线旅游、赛马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海自贸、黄金概念、次新股跌幅居前。

券商股走强:第一创业涨逾8%,锦龙股份、华鑫股份、国盛金控、浙商证券、华创阳安、中信建投涨幅居前。保险股上行:西水股份领涨,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涨逾1%。银行板块:青岛银行、成都银行、常熟银行、光大银行、张家港行等涨逾2%。在权重股推动下,上证50指数创年内新高。

农牧饲渔板块继续走高:天山生物涨停,益生股份、罗牛山、傲农生物、民和股份、华英农业涨逾3%。

巨丰投 顾认为,周二市场回探底回升,券商、保险、银行推升指数,农牧饲渔板块继续走强,上海自贸、次新股等题材股回落明显。操作上,追求确定性仍是最稳妥的做法,建议逢低关注近期回调到位的科技股和绩优蓝筹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