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这只新股有望赚7万!本周7只新股连发 科创板打新又来了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宋兆卿 2019-10-14 08:3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别是今天(10月14日)沪市主板的渝农商行,周三(10月16日)中小板的祥鑫科技、豪尔赛以及科创板的申联生物、海尔生物,周四(10月17日)沪市主板的麒盛科技,周五(10月18日)科创板的赛诺医疗。渝农商行、祥鑫科技、豪尔赛、麒盛科技,4只新股上市后若能收获连续7个涨停板,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1.14万元、1.54万元、1.83万元、6.93万元。

(原标题:这只新股有望赚7万!本周7只新股连发 科创板打新又来了)

本周沪深两市将迎来7只新股申购,其中包括3只科创板新股。分别是今天(10月14日)沪市主板的渝农商行,周三(10月16日)中小板的祥鑫科技、豪尔赛以及科创板的申联生物、海尔生物,周四(10月17日)沪市主板的麒盛科技,周五(10月18日)科创板的赛诺医疗。

渝农商行、祥鑫科技、豪尔赛、麒盛科技,4只新股上市后若能收获连续7个涨停板,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1.14万元、1.54万元、1.83万元、6.93万元。

今年以来,有9只新股(不包括科创板新股)的打新单签收益达到了3万元及以上,上周开板的中科软单签收益高达67690元,成为今年以来打新最赚钱的新股。

渝农商行

全国首家“A+H”股上市农商行

重庆农商行是全国首家“A+H”股上市的农商行。截至2018年,管辖1家分行、42家支行、1772个分支机构,已发展成为管理特色化、科技创新化、产品多元化的金融机构。公司深根重庆,在重庆具有人缘地缘优势,服务了重庆80%的人口,小微产品市场份额在重庆市占有率高。

祥鑫科技

国际化的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供应商

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汽车、通信设备、办公及电子设备等行业客户提供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产品销往日本、美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冲压模具出口额占国内出口总额约2.45%。

豪尔赛

国内照明工程领域领先企业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施工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研发、照明产品销售。公司专注于标志性/超高层建筑、文旅表演/艺术景观、城市空间照明等景观照明领域,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已发展成为我国照明工程行业的领先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麒盛科技

全球智能电动床行业领导者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电动床及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通过不断丰富智能电动床产品的功能,如震动按摩功能、夜间离床警报、体征数据监测等,为消费者提供整套睡眠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智能电动床供应商之一。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94只新股上市(不包括科创板股票),93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32个,平均每签获利为18151元。8月至今,两市共有18只新股上市,17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7.65个一字涨停板,平均每签获利为19552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