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歌股份“四连板”后突遭跌停 游资席位疯狂甩卖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10-10 08:5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歌股份近来的强势让人眼前一亮,该股自9月26日启动以来连续收出四个涨停,不过周三该股明显上涨乏力,临近上午收盘时股价便跌停,收盘报29.85元。值得注意的是,乐歌股份最新“龙虎榜”数据显示,周二追高买入多个游资席位损失不小。

(原标题:乐歌股份“四连板”后突遭跌停 游资席位疯狂甩卖)

乐歌股份近来的强势让人眼前一亮,该股自9月26日启动以来连续收出四个涨停,不过周三该股明显上涨乏力,临近上午收盘时股价便跌停,收盘报29.85元。

乐歌股份于2017年12月1日上市交易,股价最高曾涨至40.58元。作为小盘次新股,乐歌股份近一年来股价基本在22元—26元之间震荡整理。进入今年9月,该股股价重心明显抬高。9月26日,乐歌股份放量涨停,股价一举突破了中短期均线,此后更是连续收出三个涨停板,短短几个交易日,乐歌股份最大涨幅接近五成。

然而本周三,乐歌股份走势突然逆转。早盘近5%的低开让周二追涨的投资者损失不小。虽然该股盘中一度试图强行拉高,但上方抛盘明显沉重,接近上午11点,该股一度触及跌停。虽然此后有部分资金试图打开跌停,但上方卖盘汹涌,多头努力屡次受挫。

记者注意到,乐歌股份近期股价大涨似乎与业绩并不匹配。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22%。华鑫证券一分析师告诉记者,乐歌股份近期大涨更多属于题材性的炒作。公司属于人体工学行业龙头,目前欧美人体工学市场相对发展比较成熟,而国内市场仍处于成长初期,结合平板电脑、电视机出货量的稳步提升以及白领健康意识逐步复苏的趋势来看,机构预计目前国内人体工学的市场规模近30亿元,而乐歌股份2017年国内市场的规模仅1.35亿元,市占率仅4.5%。

值得注意的是,乐歌股份最新“龙虎榜”数据显示,周二追高买入多个游资席位损失不小。其中,周二买入2284.57万元的广发证券杭州学院路,周三卖出2205.80万元;光大证券深圳新园路周二买入1360.78万元,周三卖出1317.38万元;东方证券上海杨浦区安波路周二买入1041.87万元,周三卖出1062.40万元。不过,也有部分游资席位敢于逢低补仓,如申万宏源证券乐清伯乐东路周二买入1013.75万元,周三继续买入1437.3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