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19-10-08 14:2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宏达电子:聚焦军工电子,多点布局奠定长远发展基石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鼎如 日期:2019-10-08

1、 聚焦军工电子产业,实施集团化发展战略深耕军用钽电容 20余年,占据国内军用钽电容龙头地位,致力于打造拥有核心技术和重要影响力的军工电子元器件集团公司,目前拥有 13家控股子公司,立足钽电容, 加强对 MLCC、 SLCC、环行器、隔离器、 电源模块和电源管理芯片等产品的孵化。

2、 行业景气度上行,军用钽电容市场需求加速释放钽电容长期以可靠性和容值密度而著称,军工和工业等高端制造领域应用广泛。我国军工产业发展迅速,装备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对钽电容器的需求有望快速增长, 公司作为军用钽电容龙头企业,有望充分受益;民用钽电容国产替代空间广阔,公司先发优势明显。

3、 成功孵化陶瓷电容业务,有望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宏达陶电的陶瓷电容业务快速发展, 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不断提升。

陶瓷电容器作为重要电容器之一,市场需求约占电容器市场的 43%,应用前景广阔。 公司产品目前主要面向军工领域,现阶段受益于军工行业景气度上行, 未来公司有望受益于民用市场的国产化替代。

4、 积极布局电源管理芯片,市场前景广阔参股子公司展芯半导体积极布局电源管理芯片, 现阶段公司产品主要面向航天、航空和电科等军工客户,业绩增长动力主要来源于军工行业景气度向上,军品订单加速释放。未来公司在民品领域的拓展,公司有望受益于民用电源管理芯片的市场扩张和国产替代需求。

5、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公司 2019/20/21年将实现营业收入 7.73/9.46/11.7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2.60/3.10/3.73亿元, EPS 分别为 0.65/0.78/0.93元,对应 PE 分别为 43/34/28倍。鉴于军工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长期看好公司新产品布局,给予“买入”评级。

6、 风险提示军品订单不及预期;新品研制进度不及预期;民品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