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国资划转社保提速 A股将迎首家“同股不同权”企业——这些消息影响下周股市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资划转社保提速 A股将迎首家“同股不同权”企业——这些消息影响下周股市)

政策动态

1、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召开三季度例会,指出当前我国主要宏观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增长保持韧性,增长动力持续转换;要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加强宏观政策协调,形成合力;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不搞“大水漫灌”,保持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与国内生产总值名义增速相匹配,保持物价水平总体稳定。

2、国资划转社保改革“加速冲刺”。财政部、人社部、国资委联合召开全国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工作任务部署会。财政部长刘昆介绍,将研究制定划转国有资本运作管理办法、中央财政对收缴资金的具体使用办法等配套办法。

3、证监会核发麒盛科技、祥鑫科技、贝斯美3家企业IPO批文,未披露筹资金额。同意昊海生科、赛诺医疗科创板IPO注册。

4、科创板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铂力特将于10月24日率先披露,瀚川智能预约日期为10月25日。

5、优刻得首发上市申请获通过,成为目前科创板过会的第一家“同股不同权”企业。

行业动态

1、工信部就《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拟到2025年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超过2000亿元。将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物联网新型应用场景,建设网络安全测试验证、培训演练、设备安全检测等共性基础平台。支持构建基于商用密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的网络身份认证体系。

2、中国的电子烟第一个规范性文件将出台, 根据全国标准信息公开网站显示,国家标准计划《电子烟》于2017年10月着手制定,预计将在2019年10月发布

3、三大重磅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同步上映,三大影片预售票房均已过亿。

4、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透露,自9月28日至10月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42亿人次,同比增长8.8%

5、交通运输部门预计,考虑到假日时长及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等因素,国庆假期全国公路网交通量同比将增长约5%-7%

公司动态

1、全通教育公告终止重组收购吴晓波旗下巴九灵96%股权。巴九灵方面回应称,业务方面APP改名为新商学是主要的调整,资本市场上依然会继续前进,继续并购或独立IPO都是选项,具体需视情况而定。

2、苏宁易购正式完成对家乐福中国股权收购,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将推进店面形态优化,加快新型互联网门店拓展,未来五年内的目标是开设300家家乐福门店,要争取实现对沃尔玛的赶超。

3、ST岩石:控股股东“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4.1%股份。

4、正邦科技:2019年预计生猪出栏量区间为550万头至600万头。

5、中青宝:控股股东、实控人李瑞杰及一致行动人“宝德控股”、“宝德科技”拟减持不超过6%。

6、三夫户外:持股5.97%股东“亿润成长”拟清仓。

7、迪安诊断: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4%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 正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