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长安B:关于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 年 9 月 26 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公司在重庆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加速智能制造水平升级:加速福特品牌和林肯品牌新车型的国产化进程,并为未来新能源车型国产化做准备。

(原标题:长安B:关于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19 年 9 月 26 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公司在重庆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双方将以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和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为载体,汇集双方母公司优势,增强长安福特的研发能力,加速产品更新升级与智能制造水平,将长安福特在“研、产、供、销”体现全面升级,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符合本土出行需求和品味的技术与产品。

一是加速产品更新:未来三年,长安福特将投放至少 18 款新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首款林肯品牌 SUV 车型年内在长安福特投产,明年,全新福特探险者也将进行国产。

二是加速针对中国客户的产品研发和测试能力:成立长安福特研究院,从产品规划、造型结构、整车项目管理等各环节产品进行开发,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偏好、设计出更好的产品,服务中国市场,并与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实现资源共享,加速本土研发测试能力及产品验证速度,缩短开发周期。

三是加速智能制造水平升级:加速福特品牌和林肯品牌新车型的国产化进程,并为未来新能源车型国产化做准备。

四是加速营销能力提升:秉承着“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及“创新和先锋”的品牌精神,强化福特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并优化经销商网络,提高经销商盈利能力,确保持续性发展。

特此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