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华为重磅新机今日发布 机构抢先探营这些上市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梁谦刚 2019-09-19 08:3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9日20:00,华为Mate30系列将在德国慕尼黑全球发布,这无疑是最近科技圈最大的看点。值得注意的是,立讯精密、生益科技、歌尔股份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分别达到1.34亿元、1.19亿元、1.17亿元。

(原标题:华为重磅新机今日发布 机构抢先探营这些上市公司)

9月19日20:00,华为Mate30系列将在德国慕尼黑全球发布,这无疑是最近科技圈最大的看点。周二,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这不可能 这很Mate#系列5支视频,就此前外界一直猜测的如何“重构想象”给予了更具体的信息。

就在昨日, 华为一年一度的2019全联接大会在万众瞩目中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世博中心如期举行,此次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将持续三天至9月20日。每年的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都有重磅发布。本次大会华为也一样,华为首次发布计算战略,而到2023年,计算产业的规模将超过2万亿美元,华为同时还重磅发布了全球最快AI训练集群Atlas 900,加速科学研究与商业创新的智能化进程,此外,华为还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15亿美元的沃土计划。

近段时间,围绕华为相关的科技类题材成为市场追捧对象,如华为概念、5G概念、操作系统、芯片、国产软件等。随着沪指3000点附近来回震荡,科技类题材陷入调整,而在华为利好消息持续释放的刺激下,华为概念昨日热度再次上升。证券时报·统计显示,华为概念指数昨日盘中一度跌超1.3%,午后拉升至1.4%后回落,距离其历史最高点位近在咫尺。

华为概念股中,除近一个月上市的次新股外,有4只个股涨停,分别是因赛集团、东方嘉盛、东方中科、银宝山新。东方中科四连板,最新股价创两年来新高,俨然成为华为概念的最大热门股。金域医学、立讯精密分别上涨2.63%、3.57%,盘中最高价均创下历史高点。近期创下历史高点的还有数字认证、闻泰科技、光弘科技、深南电路、顺络电子等。

华为概念也是机构重点关注对象。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来,40只华为概念股迎来机构调研,广信材料最受机构关注,累计获机构调研8次。广信材料在最近一次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油墨现有年产6500吨产能,目前已满产满销。新增年产8000产能释放在即。金风科技、沪电股份获机构调研均为6次,获机构调研2次以上的还有宏达电子、鹏鼎控股、元隆雅图、顺络电子、和而泰、神州信息等。

龙虎榜追踪 资金最青睐这些个股

9月18日龙虎榜中机构及营业部席位资金净买入1.62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有18只;净卖出的个股有14只。净买入前三名个股分别是领益智造、酒鬼酒、铭普光磁等,净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12.73%、4.84%、5.80%。

从盘口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且龙虎榜净买入个股共有12只,其中领益智造、酒鬼酒、铭普光磁等个股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净流入力度最大的个股有龙头股份、三五互联、读者传媒,净流入力度分别为58.04%、34.65%、27.78%。

7股呈“红三兵”形态 5只获主力资金青睐

7只出现“红三兵”形态的个股中,有5只近三日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受资金青睐的生益科技、弘业股份、阿科力,近三日主力资金分别流入1.65亿元、1789.58万元、561.28万元。市场表现方面,涨幅居前的阿科力、生益科技、中潜股份,近三日累计上涨8.25%、7.00%、6.32%。涨幅最小的醋化股份、弘业股份、中潜股份,近三日分别上涨5.18%、6.07%、6.32%。

和科达等股连续上涨超过五日

最新数据显示,两市共有76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三个交易日,11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五个交易日,连涨天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是和科达(12天)、德尔股份(9天)、*ST沈机(7天)。连涨个股期间累计涨幅最大前三名分别是东方中科(50.03%)、海联金汇(40.63%)、中青宝(35.14%)。

值得注意的是,76只连续上涨个股中,8只个股期间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超过亿元。其中,累计资金流入最多的为立讯精密,主力资金累计流入5.27亿元。

20只个股走稳 短期均线现金叉

目前有20只A股的5日均线主动上穿10日均线,其中珀莱雅、圣邦股份、安德利等个股的5日均线较10日均线距离最大,分别达1.69%、0.70%、0.65%。

值得注意的是,立讯精密、生益科技、歌尔股份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分别达到1.34亿元、1.19亿元、1.1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