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多重利好助推创业板牛市 核心方向迎来历史机遇!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9-05 13:5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中绝大多数股票都是创新型的企业,当这些股票得到资金推动时,创业板必然会出现上行。中报业绩公布后,创业板中众多科技企业的业绩得到盖上,中期基本面偏好,其中很多前期被错杀的低位股开启了反攻节奏。

(原标题:广州万隆:多重利好助推创业板牛市 核心方向迎来历史机遇!)

忽如一夜春风来,昨天A股迎来众多利好:国常委表态降准有空间,两国10月初举行新一轮谈判,香 港问题出现实质性进展,外围也保持上涨,在如此之多的利好推动下,今天的行情有望出现大涨,尤其是创业板方向,连续性的堆量上行,不仅创出了4个月以来的新高,更是确认了“技术性牛市”的形成!

创业板大涨,与当前市场浓厚的科技兴国氛围有着很大的关联!首先创业板中绝大多数股票都是创新型的企业,当这些股票得到资金推动时,创业板必然会出现上行。其次,科创板股票上市之后,普遍估值不低,对比创业板中同行业、同类型的公司,估值差距异常明显,资金运作这些股票,有极大的补估值空间;最后,资本市场进入了深化改革时代,创业板的很多制度壁垒正在被打破,6月份解除了创业板借壳限制,接下来还会推行注册制,创业板在制度上对标科创板,从而更好服务于科技创新企业的战略意图已经明确。

而且从盘面的情况来看,创业板在走势上显著强于沪指,目前创业板指距离4月8日的高点仅有一步之遥;对比沪指却仍在3000点缓慢攀升的情况来看,各路资金青睐、重视创业板的机构已经凸显;同时,近一个月以来北向资金的偏向性表现的十分显著,包含着中小创的深股通方向,北向资金净流入规模高达250亿,外资对于国内科技创新方向的关注度不断在提高。此外,中报业绩公布后,创业板中众多科技企业的业绩得到盖上,中期基本面偏好,其中很多前期被错杀的低位股开启了反攻节奏。

综上,我们有理由认为,接下来创业板或将成为资金运作的核心方向,特别是在当前政策大力推进科技兴国、市场聚焦科技发展的大背景下,直接代表创新科技的创业板更将迎来历史性的大机遇!因此投资者在操作方向的选择上,必须要对创业板引起重视,重点关注创业板中,具备国内科技发展代表意义的5G、芯片两大核心产业链条,从中挑选业绩稳定、研发投入大、行业地位高的个股博弈科技浪潮全面涌起之下,所形成的战略性买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