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避险情绪催生黄金概念股震荡上扬 六股值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8-27 05:3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概念股震荡上扬)

黄金概念股震荡上扬

消息面上,8月24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约750亿美元美国商品加征10%、5%不等关税,分两批自2019年9月1日、12月15日起实施。同一天,美国宣布将之前对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关税税率从25%提高到30%,对另外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关税税率从10%提高到15%。中 美贸易 摩擦再度升级,全球经济下行风险累积,催生避险情绪。

中信证券指出,8月23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央行行长年会表示,世界主要经济体的增长放缓得到进一步验证,将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美国经济扩张,发言相对“鸽派”。会后FedWatch显示美联储9月降息25/50bps的概率分别为99.6%/0.4%,此前为95.58%/0%。若降息落地将带动美债实际收益率和美元指数走低,黄金长周期向上趋势确定。

中信证券表示,基于中 美贸易 摩擦再度升级,催生避险情绪;鲍威尔发言显“鸽派”,降息概率上升;风险偏好下降叠加货币体系的不稳定性,黄金有望得到增配。预计金价将持续走高,2019-2020年黄金均价有望达到1400/1500美元/盎司。核心推荐山东黄金(A/H)、招金矿业(H),均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