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市场孕育新一轮上涨 这批股获资金大笔加仓(名单)

来源:投资快报 2019-07-24 13:2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融余额四连降!一批股票获杠杆资金大笔加仓 北上资金也盯上这几股(名单)

华贸物流、保利地产等近四日获北上资金大幅加仓的同时也获北上资金加仓。

今天早盘A股各大指数高开,上证指数收于2929.17点,收涨1.01%。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25.18亿元。

证券时报·数 据宝统计显示,截至昨日收盘,两市两融余额合计9066.04亿元,迎来四连降,达到近四个月来的最低值。近四个交易日两融余额累计减少81.15亿元,期间杠杆资金大比例增减仓个股引发关注。

超七成个股期间融资余额下滑

两融余额连降期间,73.16%的标的股融资余额下滑,11股融资余额降幅超过10%。苏泊尔期间融资余额降幅最大,最新融资余额为0.56亿元,期间下降61.87%;其次是恒邦股份,最新融资余额11.46亿元,降幅为21.36%,融资余额降幅居前的还有市北高新、登海种业等。

从绝对金额统计,两融余额连降期间,融资余额缩水最多的是中国平安,期间融资余额减少6.94亿元;其次是恒邦股份、京东方A等,融资余额分别减少3.11亿元、2.82亿元。

分行业看,两融余额连续缩水期间,申万所属的28个行业中,融资余额减少的共有26个行业,非银金融行业融资余额减少最多,期间融资余额减少22.03亿元,融资余额减少较多的行业还有银行、有色金属等。融资余额增加的行业有采掘、纺织服装等。以幅度进行统计,休闲服务行业融资余额降幅最高,达5.41%,其次是非银金融、食品饮料,降幅分别为2.33%、2.07%。

近四日10股杠杆资金逆势增仓超10%

近四日融资余额逆市增加的个股中,10股增幅超10%。海亮股份期间融资余额增幅最大,最新融资余额为4.26亿元,期间增长70.61%;其次是美锦能源,最新融资余额2.24亿元,增幅为59.6%,融资余额增幅居前的还有华贸物流、华能水电等。

10股中,华贸物流、保利地产、美锦能源、吉祥航空和银泰资源近四日同时获北上资金加仓,其中,华贸物流北上资金增仓幅度超过1%。

从业绩表现来看,杠杆资金逆势大幅增仓的个股中4股已发布中2019年中报业绩预告或业绩快报。其中,保利地产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9%,银泰资源业绩预增,华友钴业和大族激光业绩预减。

银泰资源业绩预告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预期实现净利润4.2亿至4.5亿元,业绩预增幅度超过50%。报告期公司下属各矿山继续保持稳健经营,净利润同比上升主要得益于黄金价格的上涨和青海大柴旦矿业有限公司投产后实现盈利。6月以来公司股价大幅上涨,最大涨幅突破50%,近期股价创下近四年来新高。

从绝对金额来看,融资余额逆市增加的个股中,融资余额增加金额前三只股分别是保利地产、牧原股份、大族激光,融资余额分别增加3.16亿元、2.14亿元、2.11亿元。(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锦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