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下周股市三大看点:48家公司将披露中报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7-21 08:3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股市三大看点:48家公司将披露中报)

下周,除了备受瞩目的科创板将举行首批公司上市仪式外,上市公司中报披露将继续进行中,而4600亿元逆回购和5020亿元MLF到期将使得下周资金压力短期趋紧,关注央行应对举措。

48家公司将披露中报

根据沪深交易所定期报告预披露时间安排,下周将有48家公司披露中期业绩情况。23家公司已经进行了业绩预告,具体来看,11家预增,4家略增,2家扭亏,2家预减,2家略减,永安林业续亏,龙泉股份首亏。

“2019年半年度行业供给紧缩的现象依旧持续,公司主营产品父母代肉种鸡雏鸡及商品代肉雏鸡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益生股份预告上半年净利润9亿元至9.05亿元,增长幅度为26.78倍至26.93倍。智动力上半年原模切业务收入规模大幅增长,新产品结构件业务也带来增量,加上1月份完成对广东阿特斯的收购控股,此外,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3564万元,因此,公司预计中期净利润7654.91万元至7776.91万元,增长幅度为17.71倍至18倍。龙泉股份表示因金属管件业务本期执行订单较上年同期减少,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500万元至4000万元,下降幅度为416.44%至606.3%。

下周近万亿元资金到期

下周将有4600亿元逆回购资金到期,周二还有5020亿元MLF资金到期。因此,下周会有9620亿元资金到期。

本周央行累计开展逆回购操作4600亿元,开展MLF操作2000亿元,期间有1885亿元MLF到期,故本周公开市场操作累计实现净投放4715亿元,创下近半年来最大规模单周净投放。

央行这两日的公开市场操作公告表述中,已无对冲税期相关表述,表明税期因素逐渐消退。机构指出,货币市场短期趋紧,央行连续开展OMO呵护,预计税期过后将有所缓和。利率债方面,超预期的经济金融数据对市场冲击有限,宽松预期支撑,利率上行空间有限。当前数据空窗期,市场情绪不高,预计短期内将在当前点位附近博弈。(大众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安林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