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与万科签订补充协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7-12 10: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兴通讯今日公告称,公司日前就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项目与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补充协议,协议涉及万科向中兴通讯支付7264万元委托运营权对价的补充。

简单回顾双方此前达成的合作,中兴通讯2017年6月竞得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编号T208-0049土地使用权后,于2017年12月就该地块的开发建设、销售、运营等委托服务事项与万科签订意向书。

中兴通讯在公告中表示,由于公司不具备开发建设、销售、运营的完整经验和专业团队,为加快推进本项目的实施进度,进一步明确双方权利义务,给予万科更多的主导权,双方签订了《<委托开发建设、销售、运营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

根据日前签订的《补充协议》,万科将依法全权主导本项目可售物业和委托运营物业的开发、建设、销售、运营,承担全部开发建设资金、费用及风险并享有相应的全部收益。明确万科依法全权主导开发建设2.69万平方米办公物业及文化设施用房,承担全部开发建设资金、费用及风险并享有相应的全部收益,并于建成后交给中兴通讯使用。根据《补充协议》,万科应向中兴通讯支付7264万元作为增加的委托运营权对价。

截至公告日,万科已向中兴通讯支付35.42亿元。双方协商同意,万科预计于2019年7月16日前向中兴通讯支付前述7264万元委托运营权对价。万科应于本项目产权初始登记之日起十日内或2023年12月31日(以较早日期为准)向中兴通讯支付18.241亿元。

公告称,本次合作完成后,预计本项目全周期公司确认税前利润合计约为30亿元至33亿元,其中2019年确认税前利润约为26亿元至29亿元,其余分布在2020年至2022年实现,前述影响以经审计财务报告数据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