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还有利好潜藏幕后 一类股表现或远超预期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6-19 15:0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还有利好潜藏幕后 一类股表现或远超预期)

幸福总是来的太突然,昨天晚间两位领导一通电话直接引爆了全球的股市行情,面对今天这种一波高开全线普涨的行情,有仓位的投资者是喜笑颜开,没仓位的只能是愁眉苦脸。并且除了两国领导人直接电联的利好外,市场其实还有一大利好潜藏在了幕后,而这条利好对于A股的影响性可能会更加深远。

就在昨天晚间在两位领导人电联之前,央行联合证监会召集6家大型银行和业内部分头部券商开会,其中开会的内容很明确,鼓励大行扩大向大型券商融资,支持大券商向中小非银机构融资,从而安抚市场情绪,维护市场稳定。总结下来简单一句话,监管层给券商加杠杆,让大型券商投行化,这对于券商股可谓是形成了极大的利好,因此今天盘面上虽然是全线普涨,但券商股却一度领涨两市,而只要券商股一稳定,那一方面大盘必然会出现上涨,另一方面市场情绪也能够得到有效的修复,这对于后续行情进一步的上行提供了最有利的条件。

然后再从盘面上来观察,昨天几大利好消息一出之后,今天市场立马出现巨幅高开,这说明市场始终左侧资金在进行潜伏,尤其是科技股方面,目前是继券商之后涨幅最好的一大方向,绝大多数个股几乎都是高开大涨,这也证明了前几天行情虽然弱势,但仍有不少资金在针对优质的科技股进行潜伏,而这些资金之所以敢于在目前这个敏感时刻博弈科技股的行情,能够依仗的就是科创板的上市和国内对于关键技术自主化的决心,因为现在无论两国博弈最终的结果是战还是和,国内科技自主化已经是深入人心,所以现在针对科技股的行情,可能并没有太多犹豫的空间。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现在随着消息面上的进一步转暖,投资者势必要将信心提振起来了,毕竟长期缩量盘整后,行情一旦崛起,再打回去的概率可能不会太大,而目前不太幸运踏空了今天高开上涨的投资者,面对现在的盘面,也不需要着急上火,针对优质的科技股可以将目光放的长远一些,没有必要被短线的涨跌所影响,在操作思路上要明确中期博弈科创板、长期抓住“科技兴国”这条思路,然后再来制定相应的操作策略。

而目前手中还有持仓的投资者现在最重要的是将自己手中的股票做一个整理,如果是有成长空间,有业绩能力的好股票,尤其是科技方面的好股票,该持有的还是要继续持有,博弈这一波上攻行情的延续,而如果是题材炒作型,或者是业绩问题股,抓住其个股反弹的行情该卖的还是要卖,毕竟行情转好之中,虽然是所有的股票都可能会涨,但在涨幅上可能会有着明显的分化!

向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用的工具——证券之星App。作为App中的王牌栏目之一,风口研报每日精心挑选一只真正的价值股,以机构的视角帮助您寻找和挖掘机会。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证券之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